琉璃:结局柏麟帝君遭洗白?罗喉计都旧情难忘,陪他下凡历劫

2020-09-01 07:47:04 作者: 琉璃:结局柏

导语:《琉璃》结局柏麟帝君遭洗白?罗喉计都旧情难忘原谅他,陪他下凡历劫

由成毅、袁冰妍、刘学义等主演的《琉璃》正在热播中,一直以来破坏禹司凤和璇玑的感情就是璇玑的师兄昊辰(柏麟帝君),昊辰在剧中的人设真的很不讨喜,不管他是凡界的昊辰,还是天界的柏麟帝君,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女主战神渡劫成功,重回天界陪在他的身边。

虽然柏麟帝君是剧中是正派,可是他却做着反派做的事情,以正义之名,行罪恶之事,柏麟帝君为了璇玑已经沦落到没有底线和原则了,要说他千年前为了天界安危我相信,但是千年后,他完全是出于私情针对司凤,柏麟帝君也已经产生了心魔。

可是他爱上璇玑,即便她是战神,她的感情也不是柏麟帝君所能控制的,柏麟帝君注定是一场空,最后也不会得到璇玑的爱。璇玑变身罗喉计都跟柏麟帝君又是另一场爱恨情仇了。那是罗喉计都跟柏麟帝君的私人恩怨了。

罗喉计都千年前爱上了柏麟帝君,以前有多爱他,千年后复活归来就有多恨他,罗喉计都恨他欺骗自己,利用自己对付魔族同胞,璇玑为救禹司凤不惜打破琉璃盏,放出魔煞星心魂,跟心魂合二为一变身罗喉计都,罗喉计都复活归来集满了千年怨气要找柏麟帝君复仇。

罗喉计都和璇玑一分为二,璇玑的战神之力彻底觉醒,也要找柏麟报仇,璇玑的定坤剑劈向柏麟帝君,柏麟帝君终究输的一败涂地,他被战神砍断了一条手臂,修为耗尽满头白发,可他还是说自己没错,他这样做都是为了三界安危。

然后罗喉计都看着被自己的另一半战神砍断了手臂,还一头白发,最终还是不忍心杀他了,罗喉计都虽然恨透了柏麟帝君,但最终还是对他旧情难忘,而且还原谅了罗喉计都,陪着帝君一起下凡历劫。

在剧中,柏麟帝君的结局却被洗白了,罗喉计都旧情难忘最终原谅帝君,陪他下凡历劫。可是原著结局中帝君的结局很惨的,罗喉计都的心魂被封印在琉璃盏中并没有靠璇玑复活,而是散发出蓝色火焰将帝君吞噬了,二人最后同归于尽了,而剧版的结局就做了好多改动,柏麟帝君的不仅被洗白了,而且复活的罗喉计都最终原谅他,还陪他一起下凡历劫。好了如果对帝君结局被洗白有什么不满的,可以在下方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