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7人女逃犯劳荣枝被提起公诉 回顾女魔头杀人经过!!【图】

2020-09-01 09:05:05 作者: 杀7人女逃犯

  杀7人女逃犯劳荣枝被提起公诉

  据最新消息报道,8月31日,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罪一案向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杀7人女逃犯劳荣枝被提起公诉

  据了解,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劳荣枝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劳荣枝,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告知了被害人及其近亲属、附带民事诉讼的当事人有权委托诉讼代理人,听取了被害人及其近亲属的意见。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杀7人女逃犯劳荣枝被提起公诉

  从资料显示中看到,劳荣枝,1974年生人,原系九江石油化工公司的小学教师。1996年5月,被告人法子英与劳荣枝(女)窜至江西省南昌市。二人于6月2日住进一租房处后,即预谋绑架勒索钱财。由劳荣枝化名“陈佳”在南昌市爱乐音夜总会坐台,物色到绑架对象熊启义。

  早在7月28日上午,劳荣枝打电话将熊启义诱骗至其租房处,法子英持尖刀逼住熊启义,后将其捆绑。

  在抢得金银首饰、现金、债券等财物后,于29日凌晨将张莉及其三岁女儿杀害。后经鉴定,被告人法子英、劳荣枝抢劫的物品价值人民币3.027万元,现金人民币8090元,港币110元,美元10元,债券1000元,银行存单9.5万元。

  1999年6月底,被告人法子英、劳荣枝窜至安徽省合肥市。7月1日二人住进租住的房屋后,即预谋准备工具绑架杀人,法子英在一电焊门市部以“关狗” 为名定制钢筋笼一只,劳荣枝则到住处附近的旧货市场买了旧冰柜一台。

  2019年12月17日,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劳荣枝批准逮捕。

  以上就是【杀7人女逃犯劳荣枝被提起公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