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两个萌宝跟他要妹妹,侍卫想说他是他们的亲爹,被他拦住

2020-08-29 04:07:34 作者: 小说:两个萌

“凤翎在哪儿?叫他来见我!”

凤玄殇拧了拧眉,眸光幽沉森冷,与往日里楚汐凰见惯的模样截然不同。

那两人闻言心里“咯噔”一下,觉得翎护法的处境堪忧。有心想要替他说两句好话,但只是张了张口,就又将想说的话咽了回去。

尊主一向厌恶别人自作主张,破坏规矩,但更厌恶别人质疑他的决定。

他们现在替凤翎说话不是在帮他,很可能会害了他。

于是两人垂首行了一礼,讷讷地道:“是,属下等这就去将翎护法找来。”

没多久,一个身着金凤锦袍,脸戴面具的男子就走进了小楼。

如果楚汐凰在这儿的话,一定会一眼认出,这就是她刚回京时医治的炽翎阁阁主凤翎。

凤翎一见到凤玄殇,立时单膝跪地,垂首抱拳,清冷的嗓音中带着一丝祈求,“主子,凤翎自知破坏了殿中的规矩,凤翎甘愿受罚。只希望主子能借谍血阁一用,查找神医下落。”

“就为了一个师锦瑟?”凤玄殇冷然一笑,眼底满是失望。

想他手下的四大护法,分别执掌四阁,凤翎在他的心里,一直是最有能力且最有魄力的一个。

可万万没有想到,居然毁在了一个女人手上。

如果那个师锦瑟是个好女子,他不但不会阻止,反而乐意促成他们的好事。但她显然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凤翎选择她,早晚都会后悔。

凤翎心知主子一定对他十分失望,但为了锦瑟,他强忍着心里的痛苦,咬牙道:“求主子成全!”

“好,很好。不用通过谍血阁,本座就可以告诉你神医的下落。但她愿不愿意医治,本座不能给你保证。至于你,从今日开始,便与本座再无瓜葛。交还阁主金印,带着你的女人离开!”

“主子,凤翎现下还不能离开。锦瑟中了奇毒,必须……”

“你在跟本座讨价还价?”凤玄殇眯了眯眸子,一掌就将凤翎打得吐了血。

僵持之际,冥风带着小洛和小白走了进来。

见凤翎跪在甬道上,地上有一滩血,冥风抿了抿唇,走上前道:“主子,两位小主子已经平安带回来了。另外,还抓住了几个活口。”

“娘亲!”

“娘亲!”

小洛和小白先后跑进门,发现这里只有带走娘亲的那个人和一个不认识的叔叔,并没有娘亲的身影,兄弟二人看了冥风一眼,同时瞪向了凤玄殇。

小洛先一步走到凤玄殇的面前,仰着头看向他,沉着一张小脸,“你将我们的娘亲和妹妹带到哪儿去了?将娘亲和妹妹还给我们!”

“对,还给我们!”小白附和道。

冥风闻言眼皮一跳,赶忙上前劝阻,“两位小主子,不可如此对主子说话,他是你们的……”

“冥风,你的话太多了!既然抓住了活口,还不去审问?”

凤玄殇并没有让他继续说下去,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对小洛和小白道:“你们的娘亲就在里面,现在她正在救治你们的妹妹。是在这儿等候,还是进去打扰她,扰她分神,你们自己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