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淘汰后再次出现在浪姐舞台,虽然角色变了,却像从未离开

2020-09-01 13:36:53 作者: 吴昕淘汰后再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一期节目中,大家最期待的总决赛也要拉开帷幕了。在这一期节目中,现场的氛围都变得与往常不太一样,大家都知道这一次公演所具备的决定性左右。可以说,现场所有的姐姐们,能够走到这一步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所有人的终极目标也是想要成为笑道最后的人。毕竟都已经走到了总决赛,在这个时候离开舞台,遗憾是会更大的。

在第六次公演开始之前,大家发现了台上的主持人除了黄晓明之外,又多了两个,这两位嘉宾也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她们是之前的浪姐成员,被淘汰之后又在总决赛上被邀请成为主持人,配合黄晓明一起进行主持。看到这两位姐姐之后,观众们心中的亲切感也是倍增的,因为节目组邀请的这两位姐姐实在是太具有代表性了,一个是非常外向热情的张萌,一个就是在上一期节目中刚被淘汰掉的吴昕。

当观众们重新在舞台上看到吴昕的时候,在感觉到亲切的同时,又有一种非常踏实的感觉。关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观众们都知道,吴昕在这个节目中是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存在,因为这个节目,吴昕也改变了很多,性格上变得越来越自信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作为一档湖南卫视的节目,当大家得知吴昕和沈梦辰这两位姐姐也被邀请参加节目的时候,其实第一想法就是这两个人在节目中的角色并不是那么简单的,除了要和其他姐姐们一样准备舞蹈和歌曲之外,作为主持人的吴昕还有一个关键的任务就是在姐姐们中间起到调节作用。

在第六次公演的舞台上,大家再看到吴昕的时候,她的身份已经转换成了一个主持人,但是就在上一次节目中,也就是第五次公演的时候,吴昕还作为复活团的成员在台上踢馆,并且以非常微小的差距无缘舞台,当时得知吴昕没有复活成功的消息后,还有不少喜欢吴昕的观众为吴昕感到不舍。在第五次公演之前,吴昕一直都在浪姐舞台上,这也就意味着,吴昕从第四次公演被淘汰之后,第五次公演就又出现在了舞台上,只不过第五次公演时她的身份换成了复活团成员,在第五次公演结束后,吴昕踢馆失败,但是第六次公演吴昕就又换了一个身份回到了舞台上。

在了解到这里之后,大家就不得不感慨,吴昕和浪姐这个舞台的缘分可真的是不浅啊,从节目开播到总决赛,吴昕竟然没有一次落下,虽然她现在不能像留在舞台上的十四个姐姐一样在舞台上进行表演的,但是吴昕用另外一个身份留在了这个舞台。正是因为吴昕对这个舞台的陪伴,才会让大家觉得她就像是从来没有离开这个舞台一样。

在这个节目中,吴昕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可以说这个节目在一定程度上记录下来了吴昕的心理成长历程。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开始,吴昕给大家的感觉是非常不愿意表达自己的看法的,除了在一些比较关键的时候展现出她作为主持人的救场能力之外,在其他的时间,吴昕的镜头是非常少的,有时候镜头少到让观众们忘记她的存在。她也会在节目最开始非常不自信,因为她总认为自己不是最好的,不是专业的,她对自己的不自信甚至上升到了因为担心拖累队员而情绪失控的地步。

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吴昕在舞台上的闪光点也被观众们看到,在看到吴昕身上的巨大改变之后,越来越多人开始重新认识和了解吴昕。在观众们对吴昕的不断鼓励下,她也开始变得自信起来。吴昕在舞台上自信感爆棚的一次表演就是第五次公演中吴昕作为复活团成员的那一次个人秀表演,在那场表演上,大家看到了吴昕身上从内到外散发出来的巨大自信与力量,这种力量是非常感染人的,吴昕身上的变化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喜欢她的观众们。

当吴昕在第六次公演的舞台上用不同的身份在主持这个节目的时候,有人会感慨颇多,有人会非常感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舞台给了吴昕证明自己的机会,她虽然在这个节目中的角色变了,但是她的心一直就没有离开过这个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