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练它们就难以驾驭灰蕈秘境,《明日方舟》好用低星干员推荐

2020-09-01 14:58:12 作者: 没练它们就难

《明日方舟》新模式灰蕈秘境已推出有段时日,想必大家都已通关5阶段,又或者部分玩家仍卡在4、5阶段。其实游玩这个模式,大家玩法依旧是离不开招募幻神(能天使、艾雅法拉与塞雷娅等等),它是一个美好的追求,也是目标。不过有句话说得好:目标虽为一个,但方向却有很多。套用在灰蕈秘境大致可以理解为“干员的选择因时而变”,唯有走得更远,你才有机会拿到最强力的幻神级干员,从而战胜各个关卡。因此,我们来聊一聊灰蕈秘境中那些好用的“平价干员”。

“平价干员”为3-4星干员,它们不仅招聘费用低(“希望”为招聘干员的货币:3星消耗0希望、4星消耗2希望、5星消耗4希望……),部分干员还极适用于灰蕈秘境的新机制与关卡。打个比方,梅尔在传统关卡中操作上限极高(召唤物),也曾与银灰搭配战胜很多难缠的突袭关卡,但在灰蕈秘境中就有些不及深海色的地位了。原因更多是“性价比”,梅尔需要消耗4点希望,而深海色则仅需要2点希望,甚至搭配“地区行动方案”(招聘4星干员减少2点希望)能“白嫖”。

3星

3星干员:玫兰莎、炎熔、斑点、克洛丝、史都华德、芬、翎羽、芙蓉。

点评:如果你是练过新号,亦或是转玩日服的玩家,相信都不会再次选择氪金,而是选择系统赠送的3星干员来快速养成账号。这些干员各有特色,而促使玩家使用它们的核心也是其自身所具备的最高性价比,没有之一。翎羽虽阻挡1,但输出却不逊色,这在灰蕈秘境前期(1-3阶段)完美胜任近战位职责(搭配远程);玫兰莎是公认剑圣,基础面板优秀,空投还是站桩辅助击杀都能起到事半功倍效果;斑点在灰蕈秘境中实现自我价值升华,群奶效果足以应对接近完美开局但缺少医疗干员的情况。

4星

4星干员(因数量繁多,故此只为主观视角推荐):蛇屠箱、角峰、红豆、讯使、杰西卡、白雪、宴、波可登、深海色、远山、孑、砾、苏苏洛、末药、调香师

点评:

4星重装干员有两个要求,精2等级最低为40级左右(旨在防御力高于600,从容应对如“遗弃者”BOSS)与自身具备治疗效果;

红豆的【槌音】技能伤害爆表,无需多言;

讯使比清道夫好用在于前者能应对极端关卡,而后者血量与防御实在是太差,哪怕自身攻击力不俗,毕竟“活着才有DPS”;

杰西卡是典型“平价狙”,没有优点也没有被人诟病的缺点;

白雪胜在附带减速效果,否则很难推荐它(别看它白字基础攻击高达347,但技能效果没有质的飞跃,技能专精度高才有显著效果);

宴的优势是多变,可针对关卡调整技能选项,同时自身输出的高频率也是特色;

波可登这名干员总是被加入“临时招募”,通过实测发现【袍子扩散】技能效果拔群,搭配技力恢复收藏品可将技能视作为普攻,群体减速与DOT效果真的是太好用了;

深海色的召唤物在攻击、防御、血量方面都很有优势,同时《明日方舟》中所有可召唤召唤物的干员都具备极高的操作上限,它们与新模式完美匹配;

远山是4星术士中较为出色的,不仅能扩大攻击范围,而且伤害很足,对比格雷伊这个倾向辅助的术士干员而言,前者明显是极致伤害,并且可弥补队伍中法系干员不足的情况;

孑的能力早已证明自己,高攻、生存力强,;

砾为工具人,有着不同程度的战术意义,但并不推荐优先招募;

苏苏洛、末药、调香师是4星医疗干员中较为出色的,而且大部分玩家都有练。

之前分享过《明日方舟》灰蕈秘境的干员推荐,不过由于是新模式开放当天所述,内容并不丰满。而以上是经过几天的鏖战所发现低星干员的闪光点,它们就算进入灰蕈秘境第四阶段也不怂,甚至像红豆、讯使、深海色、孑、与波可登之流进入第五阶段也能够游刃有余,能够发挥的很好。最后,作为抛砖引玉,你是否发现了其它干员在新模式中也实现了自我价值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