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张宏民被拍到跳广场舞,因无子嗣被质疑,网友:活的潇洒

2020-09-02 01:05:45 作者: 新闻联播张宏


我们经常听到身边的年轻人说想要赶快退休当一条咸鱼,十分憧憬自己的退休生活。那大家有没有真的想过退休了做些什么呢?

最近有媒体便曝光了原央视著名主持人张宏民的退休生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说起张宏民,经常关注《新闻联播》的人对他一定非常熟悉,他曾经创下32年主持生涯零失误的记录,32年兢兢业业,是业界的标杆人物。

丰厚的主持经验,炉火纯青的专业功底,哪怕是遇上设备故障这些突发事件,张宏民还是能够在短暂的时间里迅速反应并化险为夷。

主持业界他称第二,那没人敢称第一。

2009年的时候,我国广播电视台授予他"金话筒奖",这是对主持人最高的赞赏,可见国家对他做出贡献的肯定。

在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张宏民的退休生活似乎有点出乎大家的意料,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的风光体面,很多时候都是他一个人,跳跳广场舞或者在街上溜达,显得有些孤单落寞。

为什么张宏民总是一个人呢?原来张宏民一身投身于广播事业,并未婚娶,也就没有育有子女,可以说将青春都献给了广播事业,他自己也说过,至今没有谈过恋爱。

也就是没有结婚,没有生孩子这个事情引起了一些争议,有网友十分尖酸地嘲讽张宏民,说他再优秀,无儿无女也是失败的一生,还有人认为不生育子女都可以视为对国家没有贡献。

这些网友的观点真是让人瑞思拜,大清不是已经亡了吗?

网友们表示见过几个人得"金话筒奖",难道张宏民32年的主持生涯不是给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不然让你去播《新闻联播》?

这些比较偏激的观点也只是少部分人,更多网友是对张宏民的肯定,他们表示张宏民是他们见过最低调最敬业的主持人了,他是主持界的泰斗,理应得到我们所有人的尊重。

还有网友调侃,要是张宏民先生愿意的话,想给亲妈牵个红线,这网友还真是亲生的。

张宏民老师的一生虽然比较简单,很多人甚至觉得单调,但却充满了意义,退休后的他低调淡然地对待,还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关爱聋哑人,为聋哑人发声。这样的人,怎么能说他失败呢?

张宏民先生的生活是他自己的,我们应该做的是尊重他的生活,不打扰才是对他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