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港姐三甲诞生,海外佳丽谢嘉怡喜提冠军,本职竟是护士

2020-09-02 01:00:52 作者: 2020港姐

说到港姐,就不得不提当年的赵雅芝、张曼玉、邱淑贞等,她们真的是美的独特和惊艳,可以说是无人超越,后来的发展也是顺风顺水,并且都在影视方面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典作品。

近日,2020香港小姐决赛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10位佳丽角逐冠、亚、季军、“友谊小姐”及“最上镜小姐”5大奖项。经过一番激战后,现年25岁的海外佳丽8号谢嘉怡兼夺“最上镜小姐”,成为双料冠军。2号陈桢怡和4号郭柏妍分夺亚军和季军。报道称,摘下后冠及“最上镜小姐”成为双料冠军的谢嘉怡是本届港姐中唯一一位海外佳丽,被网民称赞是近年最靓的混血儿佳丽

据悉,谢嘉怡(Lisa Marie Tse Ga Ye)出生于1995年8月,为中英混血,身高约161.5cm,曾就读于爱丁堡纳皮尔大学,五官深邃,外表甜美的她是一名手术室护士。本届港姐竞选,谢嘉怡由香港艺人“肥妈”提名参选,通过网络面试后,她立马从苏格兰飞到香港正式现身参选。

虽然普通话不流利,但她一路顺路过关斩将。在才艺表演环节中,献唱金曲《上海滩》,获得全场掌声。但是身高161cm的谢嘉怡,虽然身材并不高挑,但是在一众佳丽中却显得较为强壮。谢嘉怡自己表示,最近她也在积极减肥,她说从自己正式参选以来,每晚只能睡2、3小时,4周就瘦了12斤。不少网友也表示身材匀称的谢嘉怡看起来更加健康自然。对于站姿微微有些含胸驼背,谢嘉怡也勇于承认说是因为自己小时候的车祸伤到了颈部,挺直的话会有点痛,所以有轻微的驼背现象,以后会慢慢试着改正。

在决赛前夕,谢嘉怡在被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没想过会入选,对此感到非常开心。并且由于担心自己对广东话并不熟练,为了防止到台上不知道怎么说,还提前准备好了获奖感言。

在赛后的采访中,谢嘉怡表示会考虑留港发展,并希望成为一名演员。相信TVB会给她新的体验,这在苏格兰是没有的,因为苏格兰的选美奖励是不一样的,所以回来学习。同时表示未来自己会努力学好广东话,放多些时间于娱乐圈发展。也期待今年的港姐都会有好的发展。

你还知道哪些在娱乐圈的港姐呢?评论区分享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