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票房突破20亿!影片背后是众星捧月,还是家国情怀?

2020-09-02 09:00:44 作者: 《八佰》票房

在电影《八佰》的首映礼上,华谊兄弟CEO王中磊深情地说“等这一天等了463天,为了这个首映,这463天每一天《八佰》这个字都在我的脑子里。”不难看出,电影《八佰》备受王中磊重视,仿佛是王氏兄弟的一棵救命稻草。

8月31日晚,据相关专业网站实时数据显示,电影《八佰》上映11天后,观影人次达到了5000余万,而且票房成功突破20亿大关。同时,该片也成功进入国产电影20亿票房俱乐部,成为2020年度全球范围内,首部在单一市场票房过20亿的影片。

其实,电影《八佰》作为影院复工的第一部上映的电影,不但王中军、王中磊兄弟重视,而且作为中国电影产业疫情后的“第一枪”,整个国内影视剧行业也非常重视。

在“北影节”的启动仪式上,陈道明发言时更是激动地把《八佰》突破4亿元票房,说成了突破400亿票房。虽然是口误,但是不难看出《八佰》在电影人心中期望。

随着《八佰》的公映,有人说这是一部热血沸腾的爱国影片,也有人说这完全是靠“众星捧月”宣传出来的情怀电影。其实,不论影片质量如何,《八佰》确实让人再次感受到了华夏儿女的家国情怀,再一次让大家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在《八佰》上映期间,王千源、杜淳、张译、欧豪等主演,也通过不同的方式对淞沪会战的那段历史进行了回忆,并且对电影或间接或直接地进行了宣传。其实,无论你是否看过《八佰》,只要我们勿忘历史,珍爱和平就好。电影《八佰》你看了吗?欢迎转发、关注作者,并留言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