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20养老金调整新消息:2020四川养老金上调方案何时公布

2020-07-29 08:49:36 作者: 四川2020

  7月份,地方上的养老金调整方案密集公布,不过增发的养老金发放时间也有差异。目前上海、北京、广东、辽宁、山东、江西等地的养老金已经补发到账了,其他地方的养老金补发还在进行中,估计应该会在月底前大多数会补发到位的。

  当然,像宁夏等地,已经明确将在8月底之前补发的,或者还有重庆、海南等地没有明确补发的时间,这些可能就要晚一点了。

  此外,还有两个地方,更加比较特殊,那就是浙江和四川。

  因为这两地的养老金方案都还没有发布,现在距离7月结束,还有不到5天的时间。

  由于2019年,四川省和浙江省曾要求2019年增发的养老金7月底补发到位,那也就意味着这几天,浙江和四川的养老金方案需要抓紧公布出来,并且要将养老金补发到位的。

  那为什么这两个地方的养老金调整方案会这么晚还没发布出来了,可能有这么几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