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紧!玉林男子在酒吧搭讪姑娘,结果自己也出事了...

2020-08-30 00:03:53 作者: 要紧!玉林男

进入酒吧发现一认识的女子,

苏某桐便过去坐下喝酒,

没想遭到一男子大声呵斥,心有不甘的苏某桐随后和同伴苏某坚、苏某远、赵某静持械冲进酒吧,对男子实施殴打。玉东派出所经过侦查,先后将4名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已进入呈捕阶段。

案情回顾

2019年12月25日晚,家住玉州区名山街道旺瑶社区的苏某桐(男,37岁)、苏某坚(男,49岁)来到离家不远的某酒吧消遣。进入酒吧后,苏某桐发现一桌子旁坐着3名女子,其中一人是自己认识的,于是过去和女子寒暄、喝酒。不一会,从邻座走过来一名中年男子,手持酒瓶冲着苏某桐大声呵斥:“你想干什么,信不信我打你!”见状,苏某桐、苏某坚连忙退出酒吧。

图片与本案无关

在酒吧外,苏某桐、苏某坚见到了同村的苏某远(男,35岁)、赵某静(男,33岁),说起刚刚的遭遇,觉得“在家门口都被别人欺负”而心有不甘,于是4人随后持械冲进酒吧,对受害人钟某进行殴打后逃离现场。 警方介入调查,钟某伤情鉴定为轻伤。

图片与本案无关

2020年6月,经侦查,民警获悉了嫌疑人的身份,随后开始对4名嫌疑人实施抓捕。

7月27日,民警在苏某坚家将其抓获;3天后,民警获悉苏某远去医院,于是前往伏击,将返家途中的苏某远抓获;8月19日,民警获悉苏某桐在南宁活动,立刻赶到南宁进行抓捕,并于当天下午将苏某桐抓获;8月24日,民警前往赵某静家附近伏击,成功将其抓获。至此,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审讯,4名嫌疑人对伤害钟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平安玉州,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