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谴责菲律宾南部的****

2020-08-26 18:21:01 作者: 伊朗外交部发

伊朗华语台消息: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周一晚上谴责菲律宾南部发生的****袭击,该袭击造成该国许多无辜公民伤亡。据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赛义德·哈蒂布扎德谴责这些恐怖爆炸的同时,向菲律宾政府和人民以及该罪行受害者的家属表示慰问。


周一下午(当地时间)在菲律宾南部苏禄省,两枚摩托车**爆炸,造成至少11人死亡,43人受伤。苏禄市长说,爆炸炸死了六名士兵、一名警察和四名平民,有十八名士兵、六名警察和十九名平民受伤。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但与达易沙相关的****阿布沙耶夫组织可能是袭击的幕后黑手。

?







?


走进伊朗
公众号:zoujinyilang


深入了解伊朗的国际关系,社会现状,**制度,**思想 (*******),风俗习惯,军事实力,历史文化 ...,除此之外,还可以了解中东地区的矛盾、冲突与历史背景等。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