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女患者大闹医院急诊室!即日起,公交车抽查这事儿!

2020-09-02 10:07:20 作者: 北京一女患者

8月28日

一名女子大闹北京积水潭医院急诊室

先是要求医生给她道歉

随后打落医生的手机

还大叫“不是我打的”

知情人称

该女子要求优先救治

后医生诊断其为轻微肌肉拉伤

无需特殊检查处理

女子非要求做超声检查未果

便不依不饶

要求医生道歉

……

??

来看视频↓↓

视频:@时间视频
??
视频中,该女子不断要求医生给她道歉。自称:“你把我气犯病了,我心脏不好……”

医生回答:“不好意思让您生气了”,而该女子并没有停止依然继续让医生道歉:“你知不知道你错了”?随后一把打落医生的手机。


对此,昨天下午@西城警讯?发布了情况通报:

2020年8月28日12时许,西城分局北京积水潭医院驻院民警接到医院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女子在医院就诊时与医生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迅速到现场开展处置,经查:冯某华(女,39岁)就诊时,因对诊断结果有异议,与急诊室医生曾某发生争执。期间,情绪失控,大声吵闹。后曾某用手机对冯进行拍摄录像时,被冯将手机打落在地,造成手机屏幕损坏。目前,西城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北京热点资讯
1

今天起,北京轨道交通支持云闪付APP刷码过闸

北京市轨道交通刷码乘车再添新渠道,8月30日起,轨道交通全路网23条线路将支持银联云闪付APP刷码过闸,为乘客提供更便捷、多样化的地铁票务选择。


2

金百万、紫光园、永辉超市上黑榜北京查出12批次食品不合格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公布的最新一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公告显示,有12批次样品不合格,北京市民熟悉的金百万、紫光园等餐饮企业以及永辉超市上黑榜。


3

在3000平方米草坪上撒欢,世界花卉大观园重启草坪集市

从世界花卉大观园获悉,随着疫情缓解,这里的周末草坪市集重启。

这场草坪集市在世界花卉大观园荷兰园3000平方米的大草坪上,周边绿荫环绕,还有美食、美酒、美物。


4

西四环这段辅路大修,沥青摊铺下周完工

昨天,由北京市政路桥管理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工程五处组织开展的四环辅路(岳各庄南桥—南沙窝桥北)大修工程正式进入外环道路面层摊铺阶段。摊铺将于下周完工。


5

重磅!中国禁止出口技术最新目录来了

商务部、科技部调整发布《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

一是删除了4项禁止出口的技术条目;二是删除5项限制出口的技术条目;三是新增23项限制出口的技术条目;四是对21项技术条目的控制要点和技术参数进行了修改。


6

修缮改造完成,九眼楼长城景区将于9月12日重新开放

从八达岭旅游总公司获悉,经过一年多时间施工,九眼楼长城景区改造升级项目将于近日完工,预计9月12日面向游客开放。

九眼楼长城位于延庆区四海镇石窑村南,处于四海镇与怀柔区交界的火焰山顶部。因敌楼每面有9个箭窗,故名九眼楼。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