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随手扔一团餐巾纸,导致一锅汤料全毁,厨师:上万元损失谁赔

2020-09-02 10:00:50 作者: 顾客随手扔一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你们是小编前进的动力哦。每天一点点进步,分享彼此的欢乐!

生活中有很多人非常没有素质,没有公德心。自己任性就想为所欲为,殊不知这样会给别人带去怎样的后果。孙先生在一家餐厅做厨师长,这家餐厅有招牌菜,就是风味独特的各种卤味。卤味美食制作最重要的,就是那一锅非常难熬制的老汤,这大家应该都清楚。



孙先生称,他们店里就有一锅价值非常高的老汤,招牌菜就完全离不开这锅汤。很多顾客也都表示,大家来吃饭,为的就是尝一口经典卤味。但是没想到,店里的其他厨师突然发现,老汤锅里惊现一团白色的餐巾纸。



这个发现让整个后厨的人都震惊了。厨师们自然是知道这锅汤的重要性,这么低级的错误断然是不会犯的。因为老汤不仅价值数万元,而且制作时间需要很复杂的过程,因此大家平时都非常的小心。那这张餐巾纸是哪里来的?



不管谁扔的,这锅汤也算是废了,不能继续使用了。因为餐巾纸很有可能是别人用过的,而且万一有药物也说不定。好在餐厅里有监控,随后厨师长等人就调取了餐厅的监控查看餐巾纸的来源。结果他们惊讶的发现,这团纸出现在老汤里,并不是意外,而是有人任性扔进去的。



通过监控视频获悉,原来是一名带着黑色鸭舌帽的男顾客,在用完餐后经过老汤锅的时候,故意将纸团丢进去的。鸭舌帽男这随手一丢,直接导致一锅汤料全毁。这让大家怎么也无法接受,男子是出于什么目的做出这种事情的?而且厨师还吐槽“上万元损失谁赔?”



说是任性,其实就是没有素质没有教养。垃圾应该扔到垃圾桶里,这是小孩子都知道的事情,虽然乱扔还扔到别人的汤锅里,这简直就是恶心至今的行为。因此餐厅方面表示,一定要找到这位顾客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