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发朋友圈的优质句子,简短精辟,万里挑一

2020-09-02 09:51:30 作者: 九月发朋友圈


一、马在松软泥泞的路途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语的情境中易摔跤。

二、你看,现代人多可怜,心跳漏了一拍,不是在见到爱人时,而是一摸口袋没摸到手机的时候。

三、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总会变得越来越宽容。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决了,而是算了吧。

四、再爱也别卑微地去取悦一个不爱你的人,再恨也别背后诋毁一个曾与你交心的人。

五、不知道是越来越独立,还是越来越心虚,走了这么久,发现唯一靠得住的还是自己。

六、对任何人都不要毫无顾忌地说出自己的秘密,因为你的每一次袒露胸怀都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个时刻,成为别人专戳你软肋的导航。

七、从今天起,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

八、善良要有底线,大方要有原则。不分青红皂白,只知道对人好,那会辜负自己的一片好心。

九、曹操再奸都有知心朋友,刘备再好都有死对头,所以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做好自己个人,干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

十、其实许多事从一开始就已料到了结局,往后所有的折腾,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许灵子

十一、我们总是把陌生人给的一些小恩小惠,当作是情感的大恩大德,却把身边那些死心塌地对你好的爱,当做理所当然。

十二、得不到回应的喜欢,要懂得适可而止。比起遇到心动的人,更想遇到让自己心安的人。道理很简单,远离让你难受的人,靠近令你舒服的人。

十三、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独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十四、再精细的未来规划,都抵不过一次命运不怀好意的修改。没有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十五、年轻就别叨逼什么平平淡淡才是真。你们的平平淡淡是懒惰,是害怕,是贪图安逸,是一条不敢见世面的土狗。趁着年轻就应该拔腿就走,去刀山火海。

十六、人在饿的时候会选择不爱的食物,会在寂寞的时候选择不爱的人,因为强扭的瓜不甜,但是解渴。

十七、从现在开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踏实工作,好好生活;从现在开始,做出的每个选择,都要保证你比现在更快乐,因为你值得。

十八、愿你有一天,终会遇到这样一个人,陌生的完全不熟悉的人,毫无感情基础,但感觉是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的人。于是,疲惫不已的心,终于愿意停靠。——《千与千寻》

十九、不要在小人小事上浪费时间,将军有剑,不斩苍蝇。

二十、努力挣钱,是能让你活得更自由的有力保证,特别是在爱情方面。除了爱情,什么都不缺的人,才有底气去等待纯粹的爱情。

二十一、当你厌恶你身边的人,你表达厌恶最好的方式不是和他们争吵,而是自己勤快点儿,加把劲离开他们。那样,他们就永远从你的生活中消失,和死了差不多。

二十二、后来我明白,很多事情说再多都没有用,就像拿着一杯热水,虽然很渴,但觉得烫手还是会放下,谁都一样。

二十三、有时候,我们必须闭上嘴,放下骄傲,承认是自己错了。这不是认输,而是成长。

二十四、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相信,真正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不去抱怨,尽量担待;不怕孤单,努力沉淀。——陆小曼《随着日子往前走》

二十五、给自己一个方向,哪怕不能天荒地老。给自己一个信仰,何惧一路慌张。只要心有所向,万事皆无法阻挡。

二十六、现在,你不努力让自己过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会用大把的时间,去应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二十七、咬到舌头,才知道吃东西不能太着急,爱过错的人,才知道不是执着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经历都是必然,不摔跤,永远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