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击败开拓者,詹姆斯浓眉哥对球队贡献多大?沃格尔说心里话

2020-09-02 14:30:16 作者: 湖人击败开拓

湖人击败开拓者,詹姆斯浓眉哥对球队贡献多大?沃格尔说心里话!

湖人经过四节鏖战,最终以131-122击败开拓者,系列赛大比分4-1晋级西部半决赛,这是人们所预料的,但是就今天这场比赛而言,沃格尔也吓出一身冷汗,没有利拉德的开拓者并不好打,放开手脚的开拓者飚三分雨,也令湖人难受,夺冠之路并非一马平川,必须经历艰难困苦!

比赛一打响,第一个冲在前面的是浓眉哥,他一个后仰中投,一个2+1,再一记三分,连砍8分,浓眉大侠这是扛着机关枪来的,接着詹姆斯开始冲锋陷阵,一记单手劈扣之后,又从中路开坦克碾压,可是中段,沃格尔派上替补有点扛不住,还剩3分多钟,沃格尔也怕,硬是把板凳席上的詹姆斯送上战场,詹姆斯一上场就带领替补打闪电战,又是一条龙,又是推快攻,詹姆斯更是连续两次强攻撕开防线,炸开禁区,这才让湖人以35比31领先第一节。

次节,由于上一节末段詹姆斯攻的太猛,还在喘粗气,于是浓眉哥带领一帮替补出战,浓眉哥个人进攻没问题,但是要他当领袖,确实勉为其难,浓眉哥不会组织,不会控场,结果浓眉哥带领的替补军团被开拓者的三分雨淋了一个落汤鸡,湖人开始节节败退,沃格尔不敢大意,赶紧派上詹姆斯,“詹眉组合”开始发力,詹姆斯带领浓眉哥和霍华德,三路人马从左右上下,层层杀进,但是开拓者的三分雨千年难遇,一节8记三分,尽管詹姆斯连续轰炸也无济于事,半场结束,双方战平,难分高下。

下半场易边再战,沃格尔改变打法,撤下霍华德,让浓眉哥带着几个射手出战,浓眉哥凿篮下,几个射手八面埋伏,浓眉哥连砍7分开局,格林抢断一记双手暴扣,与其说是为湖人吹响冲锋号角,还不如说是为湖人呼风唤雨,果然湖人飚三分雨,浓眉哥2记三分之后,波普又2记三分,詹姆斯也凑热闹,一个漂亮的后撤步三分,湖人打出一波22比8的进攻高潮,末段浓眉哥双手暴扣打成2+1,卡鲁索和库兹马两肋插刀,最后浓眉哥一记三分为第三节收官,三节战罢,湖人以100比92领跑。

末节,开拓者确实很顽强,先声夺人,5比0开局,湖人好在有两个超巨,关键时刻看巨星这句话是永远的真理,9分23秒浓眉哥一个后撤步三分手起刀落,库兹马中投跟进,詹姆斯趁热打铁从中路杀了进去,霍华德又是双手暴扣,波普一记三分锦上添花,这一波进攻潮之后,胜利在望,可是开拓者还在纠缠,要和湖人死磕到底,瓜尔中投一个接一个,迈克勒姆突破隔三差五,双方僵持之后,陷入巷战,肉搏战继续升级,最后4分钟决战时刻,浓眉大侠和詹皇横刀立马扑面杀来,浓眉哥强攻打成2+1,詹姆斯挂着人上篮打进,4分钟肉搏战中,浓眉哥和詹姆斯合砍13分,终于杀退开拓者的反扑,迎来第五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沃格尔谈到詹姆斯和浓眉哥说:“他们是联盟中最顶级的球员,他们在关键时刻迎接了挑战,他们都为球队打出了表现,如果没有他们今晚这样的表现,我们不会赢下比赛。”

沃格尔兴高采烈地说,我有詹姆斯和浓眉哥两个超巨,关键时刻都会挺身而出,沃格尔认为今天不是这两个超巨掏出锐利武器,是不可能赢下这场比赛的,有球迷说,有詹姆斯和浓眉哥这两个超巨,任何一个教练去湖人都能躺赢,这话虽然有点感情用事,但不无道理,沃格尔就这个意思,湖人击败开拓者晋级之后,下一个对手到底是谁,能否继续前进,好茶慢慢品,才有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