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田爆料海贼王完结信息,又一位日本漫画家去世|动漫大事件

2020-09-02 15:40:19 作者: 尾田爆料海贼

(8月24日-8月30日)这一周发生的动漫大事件


日本漫画家惠口公生去世


日本漫画家惠口公生于8月19日去世,享年23岁,代表作品有「Boy meets Maria」、「君·生」等!他所创作的漫画极具个人风格,笔下角色身上几近喷薄而出的自我表现欲,大概也正是漫画家本人的心境,愿一路走好!



《狂赌之渊》真人电影第二部制作决定


由浜边美波主演的真人版电影「狂赌之渊」宣布制作第二部,将于2021年上映。原作讲述在一所以赌博能力来划分等级的学校里,学生们利用赌博互相争斗的故事。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漫画进入终章


人气狗粮漫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的作者赤坂明近日发推特宣布作品进入终章阶段,目前辉夜和白银两人早已成为情侣,现在就期待看见石上的蜕变和选择。



尾田荣一郎访谈内容曝光


近日,尾田荣一郎在与岚电视对谈的节目中,再次强调海贼王距离完结还有四到五年,表示结局已定,会很有趣。而尾田在去年11月的时候就说过五年完结,如今看来并非随便说说。目前路飞一伙已经和凯多大妈两位四皇开战,剧情达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街角魔族》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


《街角魔族》改编自芳文社旗下漫画,讲述暗之魔族的末裔吉田优子与光之一族的末裔魔法少女千代田桃之间橘里橘气的日常校园生活。



《罗小黑战记》日语版11月7日上映


《罗小黑战记》日语吹替版动画电影将于11月7日在日本上映,小黑的声优由花泽香菜担任,无限和风息的声优分别是宫野真守和樱井孝宏,阵容堪称豪华。



《鬼灯的冷彻》漫画最终卷封面


江口夏实创作的鬼怪题材漫画《鬼灯的冷彻》最终卷封面公开,结束了长达九年的连载。



《飞天小女警》将拍真人电视剧


《飞天小女警》决定真人剧化,由华纳兄弟制作!主要讲述已经二十多岁的三位主角,幻想破灭、对于自己的童年都用在打击犯罪上感到非常后悔,但如今世界比以往更需要她们,三人会联手再次出击吗?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真人电影定档


由桥本环奈主演的真人电影《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中国内地定档9月11日上映。



《银魂 THE FINAL》电影宣传单公开


银魂剧场版《银魂 THE FINAL》电影宣传单公开,背面写着:本作是以原作结局为基础的怒涛展开,既是总决算也是谢罪,并强调这次真的不是完结诈骗!



《间谍过家家》累计发行突破550万


漫画讲述由间谍、杀手以及超能力者组建的家庭所展开的喜剧日常。



久保带人新作动画定档


《死神》作者久保带人的新作剧场版动画「BURN THE WITCH」将于10月2日上映,画风一如既往的时髦,两位魔女将带大家进入到龙与魔法的世界一起冒险。



为了不让小伙伴错过任何二次元新闻,中二君每周都会推出「动漫大事件」栏目,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