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G转会内幕!苏小洛逼走阿水,2000万只给1600万

2020-09-02 16:46:13 作者: 曝IG转会内

最近,IG战队再次来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原因当然就是连续两次的输给LGD战队并无缘S10,真可谓是一年更比一年强。群情激奋的粉丝瞬间就淹没了IG微博的评论区,有骂宝蓝的,有骂AD的,最多的还是针对宁王的疯狂谩骂。不仅如此,就连IG战队的经理苏小洛都上了热搜,因为今年出征的所有队伍,几乎都和IG有着密切的关系!

最近苏小洛的这张图在网上被疯传!送走阿水帮助TES夺得夏季赛冠军进入S10,送给SN焕峰结果拿到焕峰的SN大杀四方冲进世界赛,放走红米教练每天听克里斯叫喊BP没问题,结果JD杀入S10,一手好牌都送出去的IG最终也没能赢下LGD,让LGD时隔五年重回世界赛!苏小洛的神仙操作看呆了一众网友,但近日又有JKL转会内幕的消息被传了出来!

据贴吧大佬爆料,王校长在续约时给了苏小洛2000W让他去续约阿水,当时的阿水报价一年980W,也就是说苏小洛签下阿水后还能恰20W的签约费。可苏小洛觉得JKL并没有那么值钱,只愿意给出一年800W的价格,阿水当然不同意,随后官宣自由人。然后苏小洛拿着签阿水的钱去签下了南风和PUFF,还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抽到了好运卡。

随后的事情就变得比较玄乎,这位贴吧大佬也没有实锤的证据,就发出来当一乐了。随后的水子哥被RNG摆了一道,签下了一个意向合同,如果最终没有去RNG就要赔偿600W。意识到自己被坑的JKL再次回到IG想谈条件,但苏小洛已经小人行径的将阿水出走的事情改编了一下告诉王校长,结果最终的阿水只能自己支付600W的违约金并且转战TES。

至于RNG的索赔这都是电竞圈的老传统了,懂的都懂,不过这次被RNG坑了还真不能怪JKL,是JKL的表哥从中作梗的原因。而苏小洛对JKL的这波编排可以说是越来越离谱了,不得不说IG现在的管理层真的有很大问题,此前阿宁的问题就坑过IG一把,现在又出现一个NT苏小洛,如果IG的管理层还是这种处理方式的话,IG将永无出头之日!

即便事情离谱,但IG这支战队本身就比较离谱,不过抛开是否编排JKL不说,没能留下水子哥加上放走huanfeng和红米绝对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克里斯的最大用处还是"关门",阿水不在下路的南孚组合难堪大用,即便是抬宝蓝回来,这支IG也已无回天之力。希望下赛季的IG可以好好加油,剑指S11吧。

关注我,带你了解最新电竞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