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爱而来,光遇圣岛季更新时间确定,绊爱发型和奖励一览

2020-09-02 16:41:31 作者: 伴爱而来,光

温暖的灵魂终会相遇,大家好呀,我是至尊宝。

光遇作为一款冒险治愈游戏,为了保持玩家们的新鲜感和活跃度,每一个季度都会出一个限定活动,在8月31日,光遇国服官方腹泻式发布了新季节的相关消息,终于爆料玩家们期待的圣岛季。

国际服两个月之前就更新了圣岛季,而且预言季已经开始了。9月1日官方发布消息已经确定了将在9月3日凌晨更新八个小时,这一次的更新也是引得许多学生党的不满,偏偏选在开学的九月,不少玩家调侃这怕是和教育局联动活动。如果老实玩的话,很多奖励可能拿不到。

新地图-新礼包-新任务

这一次的新地图叫“圣域群岛”,场景漂亮自然不用说,这次的背景音乐也非常不错,官方动画提示这一次主线是收集编钟的碎片,然后就是收集蜡烛和先祖换东西了,如果要换完东西的话需要292个蜡烛,购买季卡需要一个半月左右,没有季卡那估计一天都不能缺。

官方同步发布了一个图并配字暗示新的礼包,可以看到图中新的发饰,带有中国结和蝴蝶结的粉色发卡,这个是中国绊爱AI角色特色装饰,可以确定这一次大更新还将更新一个联动爱哥的装扮礼包,礼包里面还包括一个红底白面的斗篷,不少人说这是霞谷斗篷反着穿……,有一说一,确实。

这个礼包具体细节仍然没有透露,不过一些元老级别大佬猜测会售价128或198,如果是这个价格的话,应该会附带季卡。不过这也是猜测,具体消息得看官方公布了,太贵了肯定要被骂。

更新内容-黑屏问题解决

墓土管道黑屏,雨林神庙问题和峡谷赛道开门问题已经得到修复了,拍照闪退问题得到了解决。还表示正在关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玩家们表示小光似乎完全换了一个人,与之前装死似乎不是一个人。

对于本次更新内容,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我们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