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副处29岁正处女官履新 惊叹!这也太厉害了!

2020-09-02 18:49:33 作者: 25岁副处2

  25岁升任副处的江苏女官员孙靓靓,近日已履新江苏泰州市姜堰区代区长,成为目前江苏最年轻的区县主官。

  8月31日,姜堰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任命孙靓靓为姜堰区副区长、代区长。

  姜堰区政府官网简历显示,孙靓靓,女,汉族,1984年生于江苏滨海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02年孙靓靓考入南京中医药大学。2006年毕业后被选拔为江苏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赴盐城市基层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担任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四年后,孙靓靓升任共青团泰州市委书记,也就是在29岁的年纪官至正处级。此次出任姜堰区代区长,意味着36岁的孙靓靓成为江苏又一位“80后”区县主官,也是目前江苏省最年轻的区县主官。

  据了解,2009年,孙靓靓曾因“25岁升副处”被广泛报道。2009年1月,泰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其中,时任共青团盐城市亭湖区委书记的孙靓靓,拟任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该公示一出旋即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有网友称她为“全国最年轻副处级干部”。

  以上就是【25岁副处29岁正处女官履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