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定档 刘亦菲能成功进军好莱坞吗??

2020-09-02 18:58:55 作者: 花木兰定档

  花木兰定档

  据消息报道,由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花木兰》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花木兰》将于9月11日上映。受疫情影响,该电影历经多次改档,让影迷们等待地心痒痒,这次定档消息一出,也让许多网友们激动不已。

  花木兰定档

  刘亦菲在影片中饰演代父从军、英姿飒爽的花木兰,刘亦菲在很多人心中总是像仙女一样,此次大胆挑战女扮男装,为角色也牺牲了很多。中西方文化与妆容的碰撞,自然是让无数人期待不已了。

  花木兰定档

  值得一提的是,《花木兰》的阵容非常强大。甄子丹、巩俐、李连杰等人的加盟无疑是在为影片锦上添花。在之前发布的海报中,甄子丹的形象依然帅气,气场强大。

  据悉,《花木兰》于今年3月举办了全球首映礼,但因市场环境的影响,迪士尼宣布全球撤档。此后,该片上映计划调整不断,又经历多次调档撤档,直至今年8月,迪士尼才决定取消在北美等市场的院线发行,于9月4日直接上线流媒体Disney+,并确认了《花木兰》将引进国内,此后一系列宣传工作也相继展开。

  以上就是【花木兰定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