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低调现身机场,白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竟被称直男穿搭

2020-09-03 09:22:25 作者: 刘昊然低调现

频频能够在网上看到刘昊然弟弟的人形立牌被偷的新闻,从侧面上很能证明弟弟是个很受欢迎的人了,刘昊然一路走来,演技不断进步的他受到了各大行业的好评,笑起来的小犬牙真的不要太可爱了!自带苏感跟男友力的他已然是不少迷妹心中的梦中情人,而他的日常穿搭也如同他本人一般干净清爽,一起来看看吧!


黑与白

昊然弟弟在日常生活中真的是一个很简约清爽的一个大男孩了,这边我们可以看到他上身一件白色短袖衬衫少年感满满,上面黑色的纽扣让视觉效果更加地饱满,下面一条黑色工装裤搭配拼色球鞋,运动气息溢出屏幕,头顶这顶白色棒球帽很能凹造型了,戴上之后更加丰富了造型的整体性。


依然是一个非常清爽干净的深色与白色的搭配,我们可以看到刘昊然身上一件白色T恤,少年气十足,宽松白t和藏蓝色工装裤的穿搭简约大方,头上的渔夫帽和金丝眼镜看起来就是斯文气息少年。


弟弟真的非常喜欢用渔夫帽来凹造型呢!这边刘昊然上身一件黑色立体蜡笔涂鸦T恤,清爽帅气,下搭同色系不规则双层裤,个性满满,复古帅气,脚上的这双土黄色高帮鞋很好地装点了这套看起来较为沉闷的搭配,非常吸睛。


非常运动时尚的一套穿搭,以白色为主调,上面一件白色卫衣,蓝色的连体帽十分吸睛,清爽无比,下面一条白色运动裤,灰色的线条设计更添层次感,再搭配一个黑色的大挎包,不仅方便还很能凹造型,看起来少年感十足。


这套ALL BLACK的搭配穿在刘昊然身上酷飒十足,我们可以看到,刘昊然上身一件黑色外套,中领的设计更显气场十足,让人的注意力不禁被喉结吸引而去,下搭一条黑色的运动裤。个性满满,红色的运动鞋是这套黑色的穿搭中唯一的亮色了,很好地点缀了过于沉闷的颜色,看点十足。


这样一身洁白的刘昊然看起来也太纯情了吧!上半身一件白色T恤简单时尚,胸口的童趣图案看点十足,看起来非常地阳光,棒球帽真的是凹造型一大神器,戴上白色棒球帽的刘昊然,这满屏的青春气息藏都藏不住。



彩色系穿搭

除去简约的黑白系穿搭,其实刘昊然也是很喜欢彩色系穿搭的呢!不同的颜色有着不同的时尚风味,这边我们可以看到,刘昊然身上一件粉红色的卫衣,十分减龄青春了,搭配军绿色长裤,挽起的裤脚更显干练,搭配白色运动鞋,这不就是刚入学的男大学生吗!实在是太可爱了。


这边一套驼色套装看起来非常酷飒,镜头前的刘昊然一件驼色工装外套,设计感满满的花朵刺绣图案实在是太吸睛了,将拉链全部拉上的刘昊然更显冷酷,下搭一条同款色系的工装裤,同样的刺绣花朵设计相互呼应,看点十足,裤袋上的兔耳装饰非常有个性,最后,刘昊然用一顶米色棒球帽反戴完成了这个造型,真的是太酷啦!


一身嫩黄的刘昊然真的少年感十足了,这边刘昊然身上一件黑色长袖上衣打底,外搭一件黄色T恤,将黑色的袖子露出更添层次感,下搭一条黑色长裤干净利落,戴着黑框眼镜搭配白色棒球帽的他,看起来十分帅气逼人。



置身于机场的刘昊然,里面一件白色内衫做为打底,搭配红色卫衣,卫衣上的唐老鸭图案真的是可可爱爱,非常符合刘昊然身上的青春气息,再搭配一件米色长款风衣,既保暖又可以很好地凹造型,非常适合日常穿搭哦!


刘昊然也太适合粉红色了吧!这一件浅粉色卫衣清爽干净,穿在刘昊然身上显得元气十足,搭配一条破洞毛边牛仔裤,这样简单的一个搭配学生气满满,非常爽朗养眼呢!


将小手藏在袖子里的昊然弟弟真的非常萌了,我们可以看到,这一件粉色卫衣的设计非常吸睛,卫衣上的绑带设计可谓点睛之笔,将过于素净的卫衣装点得更加饱满,很清爽的一套LOOK。


刘昊然长得干净,在穿搭上也是一个非常干净的男孩子呢!你喜欢刘昊然的穿搭吗?一起来聊聊吧!

#今天穿什么# #刘昊然#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源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