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抽奖】王者荣耀9.1更新:战令皮肤返场,英雄试炼开启,关羽新皮预告

2020-09-03 10:50:06 作者: 【留言抽奖】

王者荣耀正式服将在9月1日上午9点开启不停机更新,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有:1、S16战令皮肤返场;2、英雄试炼开启;3、关羽新皮肤上线预告,等等。具体内容如下:

1、S16战令皮肤返场

S20赛季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预计将在9月底开启新赛季,所以S16战令皮肤如期返场,返场规则跟以前一样:进阶版玩家消耗战令币兑换指定礼包(免费战令无法兑换),将有机会抽到S16战令皮肤、S16星元皮肤,以及S16四件套(回城、击败、头像框、荣耀播报)。其中抽到鲁班七号狮舞东方的概率为0.7%,抽到钟馗神迹守卫的概率也为0.7%。

2、英雄试炼开启

英雄试炼已经开启很多次了,即玩家选定一位英雄开启试炼(仅抽到金币直售英雄),可以免费体验该英雄和其皮肤(仅限于普通史诗/勇者/伴生皮肤),以及对应的五级铭文。

除了可以免费体验英雄/皮肤之外,完成指定任务筑梦成功,还能获得5个皮肤碎片或5000金币,这个筑梦比较麻烦,如果不是顺便完成任务,不建议大家为了5个皮肤碎片,每天去做这些浪费时间的事情。

3、关羽新皮肤上线预告

五虎将皮肤已经上线四个,只剩下关羽的新皮肤,所以玩家比较着急且意见很大,于是官方在今晚发布预告,关羽的五虎将皮肤正在进行最后的优化,预计将在9月底上架,届时拥有五款五虎将皮肤的玩家,可以免费领取一个专属回城特效。

此外,官方还在今晚爆料了宫本武藏的最新模型,跟之前未上线的新模不一样,毕竟宫本武藏的技能在体验服也被重做了,所以特效和形象上会有很大区别。

2D平面设计图:

王者荣耀在本周主要是两个大活动,分别是英雄试炼开启和战令皮肤返场,而碎片商店并没有更新,预计将在下周二更新,所以还没有兑换亚瑟-心灵战警的玩家抓紧时间,实在不够可以找战队土豪要皮肤碎片红包。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关注玉面小白狐!

在本文下方留言,即可参与抽奖,送10个288伴生皮肤,折现28元现金红包发放,首个留言送6元首充。
中奖规则:首个留言送6元首充,之后每10页的1楼为中奖玩家,即第10页1楼,第20页1楼...第100页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