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女主袁冰妍,不仅是迪丽热巴闺蜜,还有很多隐藏关系网

2020-09-03 10:49:07 作者: 《琉璃》女主

如果说现在哪部网剧最为火热,大家应该有很多争议吧。但是如果要看收视率的话,《琉璃》可以说是稳居第一的宝座。部网剧如今能够这么火不是没有道理的,首先它是一部仙侠剧,现在的网剧虽然非常多,甚至可以用蜂拥而至来形容,但是仙侠剧并不多,因为仙侠剧的设成本非常大,而且后期处理难度也很大,所以说投资方一般都很少选择仙侠剧来投资。


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说仙侠剧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如果要论其比较有名的仙侠剧,就属《香蜜沉沉烬如霜》了。然而,这部电视剧距今也已经有好几年了,这期间层出不穷的各种影视剧却都没有仙侠系列,因此,观众对于仙侠剧可以说是翘首以盼,这也是这部电视剧为什么播出就受到大家如此关注的原因。

另一个方面出演这部作品的演员颜值都非常高,尤其是从大家在网上发布的图片来看,可以明显看出来,尤其是出演这部电视剧的几位男演员,可以说是让大家舔屏。不过尽管大家对这部电视剧的评价如此之高,但是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袁冰妍还是受到了大家的质疑,因为在大家的眼中,袁冰妍真的长相并不算出众。

于是大家纷纷猜测可能袁冰妍背后有着什么强大的资本实力,所以说才能够出演这部仙侠剧。而且万能的网友还陆续扒出了她与众多明星合影的照片,这也验证了大家的猜想。其实搜索一下袁冰妍的简历便可以看出她是一个演戏经验比较丰富的演员了。出演过很多的作品,只是由于并不出众,所以说大家对她都没有什么印象,但其实她在娱乐圈内也算是一个老人了,而且与很多的明星关系都非常不错,迪丽热巴更是她的铁杆闺蜜。

不仅如此,她的资源更是好到飞起,她与现在当今娱乐圈一姐赵丽颖同属于一个公司。所以说与赵丽颖一起同出演过很多的电视作品,不过由于在剧中实在是太过于普通了,大家都没有关注到她,她其实在老九门中出演过张艺兴的夫人这个角色。

在这部电视剧中,与张艺兴可谓是一对生死恋人,两个人之间那种刻骨铭心的感情,可以说是感动了很多的人,不过当时在观看电视剧的时候,大家就反映说张艺兴夫人长得实在是太过于普通,根本就配不上张艺兴,然而这部电视剧之后,她还陆续接到了非常多的角色,并没有因为这部电视剧中的负面评价而影响。

自从出演了《琉璃》部网剧之后,袁冰妍也成为了一个娱乐圈的新晋小花,不仅参加各种高端商务活动,而且经常走红毯,甚至接到了奢侈品的代言。不过大家都觉着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应该不是她本人努力的结果。更像是有人在背后操控,所以袁冰妍现在在大众心目中的观众缘并不是很好。

大家觉得袁冰妍能够有现在的成绩是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