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再创新纪录,堪称“奇迹创造者”

2020-09-03 10:46:52 作者: 防弹少年团再

“我们的奢望要配得上我们的本事,我们如今得到的一切,都是愿望与能力最终谈判和妥协的结果”

这是最近看到的一句话,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刚好听到防弹少年团登上Billboard Hot 100 一位的消息,所以,好像对这句话的理解更深了也更简单了。

因为这个好消息,防弹少年团成员们激动得难以入睡,和防弹少年团一起创造了奇迹的army们又何尝不是呢。这样的好事自然不胫而走,业内人士纷纷送上祝福,就连文总统都发推祝贺,对于以娱乐事业为主做文化输出的国家来讲,防弹少年团的成绩无疑是巨大的,甚至很多粉丝称防弹少年团是“国宝”,这样看来也是名副其实。

而且防弹少年团为韩国经济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仅2018年就贡献了0.3%的GDP,可见防弹少年团背后巨大的商业价值。

对于防弹少年团来说,登上Billboard Hot100的榜首也是梦想之一,现在梦终于成为现实。两年前忙内田柾国就说过,希望能成为Billboard 一位歌手,在今年的生日实现了这一目标也成为了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先来说一下Billboard Hot 100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歌手们对这个榜单如此向往?

Billboard Hot 100是每周由美国著名杂志《Billboard》(公告牌,告示牌)发布的美国的音乐行业标准单曲流行度的榜单。榜单排名是基于电台播放量,单曲销量和流媒体播放数据。单曲每周销量计算从星期一开始到星期日结束,而电台播放量从星期三开始到下周星期二结束。杂志在周四发行,并向公众展示榜单。

改制后Hot 100贡献比例:电台占55%、下载销量占40%、主动流媒体占5%、实体销量占1%。

历来登上榜单一位的都是欧美超一线歌手,比Lady Gaga、Taylor Swift、Rihanna等,这一次的榜单上也都是很有名的歌手们,而防弹少年团凭借《Dynamite》一跃站上榜首,让大家收获了意外的喜悦,这也是韩国歌手首次获得如此高的成绩,果然是有“奇迹创造者”之称的防弹啊!

《Dynamite》这首歌以欢快的旋律给全世界正处于艰难时期的人们带来了治愈,舞蹈动作也简单易学,在公开编舞后立刻刮起了一股模仿热潮,各大短视频平台上都是《Dynamite》challenge 视频,防弹少年团成员们也加入了进来。

获得了如此好的成绩,首先要分享这份喜悦的人自然是阿米,防弹少年团开通直播和粉丝们聊了很多,包括刚看到这个消息时候的反应,成员们一直哭到了凌晨五点,能明显地看到金泰亨的眼睛是有点肿肿的,但尽管这样,也是开心的泪水啊。

防弹少年团一路走过来真的太不容易,最初那几年有太多委屈、难过、无奈的事情了,但是回看那时候的各种bomb和episode,我们看到的都是嘻嘻哈哈打闹的防弹,不知道在镜头后面他们流过多少泪。
现在仍然会想起17年wings tour的最后一场,成员们终于忍不住在粉丝面前流泪了,金南俊说,在出道前有过很多担心,担心大家会不喜欢他们,担心某一个动作会被大家讨厌,也回忆了和成员们初见时的场景。因为有了珍视的彼此,所以可以不再害怕不再退缩,就像他曾说过的“Team work makes dream work”。

在那一场演唱会上,他们告别了过去的自己,但我觉得更像是和过去的自己和解。一开始的他们很渺小,有很多不足,而现在他们接受了过去的他们也是他们,并不断审视过去的自己,让现在的自己变得更好。
七个成员的第七年,和阿米并肩作战的第七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以后也请向更高的地方飞去吧,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只有笑容。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闵玧其说下一个目标是在格莱美舞台上用防弹的歌表演防弹的舞台,相信这个目标很快就能实现的。
防弹是造梦人也是解梦人,未来还有无限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