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又要到喇,小仙女们给你的老师准备了什么礼物呢?

2020-09-03 19:18:58 作者: 教师节又要到

还有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了,教师节是肯定教师们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小盆友可以在这一天通过说祝福语或是送小礼物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喜爱和敬重。我家的小盆友刚上大班,让他自己想一想送什么礼物,他总也没想明白。去年,我陪他一起亲手做的贺卡总给老师,当时老师和我儿子都挺激动的。今年送什么呢?

以前的教师节,看小朋友有送老师巧克力的,有送花的,送花的是最多的。但是我不喜欢送花,去花店买几朵,送了之后,都没有过多的印象了。还有送老师锦旗的,但是我觉得,在幼儿园,送锦旗有些夸张哦。我平时喜欢逛淘宝购物,有次看有人讲她买了三块阿玛尼的表送老师。我的妈呀!惊呆我了,现在送礼要送那么大的吗?这是尊敬老师,还是要去求老师办事哦?

我儿子上的幼儿园还好,没听说送什么贵重的,要不别人家长送那么贵的东西,我压力的多大啊!送嘛,自己是不情愿的,经济条件也不容许啊。不送嘛,又怕老师有意见,别人都送了,你不送,就是不关心你家孩子喽!那以后老师就不想管我家孩子了,那我孩子不就不被老师待见了。是哪哪都难!

各位家长,你们都送礼物了吗?都有送什么的呢。大家探讨探讨,说不定能找到合适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