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乘(传)风(道)破(授)浪(业)的哥哥姐姐们

2020-09-03 21:36:44 作者: 【开学第一课


又是一个开学季

新学期又如期而至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就迎来了许多挑战

在各位学校领导、老师的带领下

乘风破浪


? ? ? ?在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就迎来了素质训练的考验。在这平凡而又不简单的一天里,也有很多难忘的片段。


01



开营仪式


? ? ?上午8:00,广州市五中滨江学校远安校区开学典礼暨“新六艺素养教育”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 ? ?出席开营仪式的领导有广州市五中滨江学校吴朝晖校长、党总支部陈恕珍书记、穗华心国防教育培训基地李春广校长、我校陈文美副校长、张东方副校长、学校各部门行政以及初一、初二年级各位级长、班主任和任课老师。







? ? ?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广州市五中滨江学校远安校区开学典礼暨“新六艺素养教育”训练营开营仪式渐渐拉开帷幕。吴朝晖校长在开学典礼中做新学年致辞,并做开营动员。







? ? 老师们上个学年在各类教育教学比赛、评比中取得了累累硕果,开学典礼上对获奖的教师代表颁发了奖状、荣誉证书。


? ? 上台领奖的老师有:叶伟骏、朱建明、陈道宇、何宇卫、邓云玉、黄慧、郭华雄、肖金兴、梁倩、李芳芳、杨葆贞、陈佩凤、李欣欣、林淑晶、罗炜杰。










? ? ? 张东方副校长在初一、初二工作会议上强调:在新学期,老师们应该秉持“严而有爱”的态度。既要严塑知识,又要悉心照顾。


? ? ? 我们的各位老师秉持着这样的态度对待着每一位同学。


请注意,接下来

一波严而有爱的哥哥姐姐们来袭!!!


02



素质训练


? ? ?开学第一天的天气格外闷热,各位级长、班主任老师们陪伴在同学们身边,有的为同学们记录素质训练的精彩瞬间;有的为同学们打水;有的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各位级长、班主任老师们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来展现对班级学生的“爱”。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