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昕情商引争议,不止一次在节目中打断虞书欣讲话,综艺感极低

2020-09-03 22:48:50 作者: 刘雨昕情商引

THE9出道三个月,他们的综艺《非日常派对》也即将播出了,这档综艺也是她们出道之后平台憋的一个大招,第一期把何炅请来了,除了何炅之外还有很多嘉宾都是大咖,节目组真的下了血本了。

虽然是THE9的首档团综,但节目并不能够一碗水端平,有的人比较外向在节目中说的话比较多一些, 有的人比较放不开,在节目中很容易沦为背景板,综艺节目都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谁说话多谁镜头就多,也容易拉观众好感,我们知道虞书欣就是一个比较幽默乐观的女孩子,她不怯场,和任何人都能够熟悉起来,自来熟的性格是很多女孩子不具备的。

虞书欣爱说,在预告中虞书欣的表现十分多,像个活泼的小孩子,和嘉宾们也是自来熟,不过刘雨昕的一个动作也引起了争议,刘雨昕经常对虞书欣做嘘的手势,示意虞书欣不要讲话。

刘雨昕就是虞书欣闭嘴的开关,看到刘雨昕对虞书欣做嘘的手势,虞书欣立马就停下来了,刘雨昕不止一次对虞书欣做这样的动作,很多网友都表示刘雨昕综艺感太低了,这毕竟是综艺节目,综艺节目就是要展现综艺感,而她一直限制虞书欣去讲话,每次都是在虞书欣最兴奋的时候嘘她,大家都觉得刘雨昕没有礼貌,不尊重人。

虞书欣很有综艺感,在综艺节目中也很有自己的分寸,她在出道之前就有上过湖南卫视的综艺,爱说的女孩子总比不爱说的女孩子要拉路人好感,THE9里面最活跃的就是虞书欣了,每次团体活动带动气氛的也是她,在录制综艺的时候虞书欣活泼一点是没有问题的,每个人都有展现自己的权利。

刘雨昕除了在节目中嘘别人之外,有的网友也表示刘雨昕性格过于内敛,团体活动综艺感有点低了,节目录制的时候话最多的不是她,做综艺最尴尬的就是主角不说话,那主持人和其他人都很累,主持人要一直cue,而其他人也不敢过于表现自己。

在九个人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最沉默的也是她,或许是太累了, 几分钟的采访刘雨昕大多数是面无表情的,有点被迫营业的样子,虽然是C位,但也应该有集体感,而不是独自美丽。

《非日常派对》和其他的团综相比来说有特殊性,其他男团女团的团综几乎没有嘉宾,有的嘉宾也只是咖位比较小的,从来没有请过向何炅、郭敬明、王耀庆、明道这样知名的主持人、导演和演员,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最好的宣传机会,大家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这个时候活跃一点没有什么不好,刘雨昕的性格也限制了她没有办法在台上解放天性。

人的本质都不是内向的,只有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时才会被迫营业,私下的刘雨昕也是一个很活泼的人,希望她在镜头面前不要被高冷的人设束缚住,这样会让自己很累,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