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记2》终于开播!看到刘璇老公上网课的样子,人间太真实

2020-09-04 14:21:05 作者: 《新生日记2

去年芒果台以独特的视角来制作综艺,跟踪孕妇生产前后的真实情况,这档节目就是《新生日记》。第一季刚开播就受到了广泛的欢迎,节目不仅传达出孕妇科学养胎知识,也给我们一个全新的体验。

因为第一季的火热今年芒果台再接再厉,制作了第二季。邀请的嘉宾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明星,就是刘璇夫妇,陈小春夫妇,GAI夫妇以及宁桓宇夫妇。

每队嘉宾都自带话题,但是似乎对刘璇夫妇大家更为好奇,一个是体育健儿出身,一个是艺术家出身。这两种似乎画风不太一样的人组合在一起是怎么样的,他们私底下的相处如何呢?

在姗姗来迟的节目中给我们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或许有很多小伙伴会觉得像刘璇老公王璇这样的艺术家应该是很高冷的吧。答案是错误的,私下的他和大家想象的完全不同,很是搞笑。

因为要给自己的学生上网课,我们看到王弢老师非常有仪式感的捯饬好自己,穿上正式的西装,头发也用摩斯喷的很有型,单单这样看很是艺术范儿。但是镜头切到下半身的时候,睡衣搭配拖鞋的装束不要太好笑。

尤其是在讲课激动的时候,那无处安放的脚,连拖鞋都容不下它,一直串到了前面。更不用说教学过程中那种蹦蹦跳跳的场景,让人直呼艺术家气息没了,完全就是个接地气的大老爷们。

这也让弹幕中的网友想起了郎朗,同样是演奏艺术家,郎朗也在综艺节目中暴露了本性,就是个粗糙的东北汉子。看来私下下的艺术家们也是很可爱的呢,完全不是大家想象的高冷范儿。

网友朋友们,你们喜欢这样多面话的艺术家么?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