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记2》GAI和王斯然通电话,注意到笑容,这爱情我酸了

2020-09-04 14:27:25 作者: 《新生日记2

《新生日记2》这一档明星孕期观察真人秀终于开播了,上一季的节目播出之后有不少准爸妈都觉得这一档节目对他们很有帮助,《新生日记2》也带着大家的期望回归啦,这一季的嘉宾来头也是不小,有应采儿陈小春夫妇、周安琴和宁桓宇夫妇,王弢和刘璇夫妇,还有就是幸福甜蜜的GAI和王斯然夫妇啦。


刚结婚不久的GAI马上就迎来了人生的第二阶段,初当奶爸的他在节目中喜悦幸福的表情也是藏不住啊,他和王斯然的甜蜜爱情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在《新生日记2》里,GAI坐在车里去前往接王斯然产检的路上,在舞台上魅力满分的rapper居然在私底下还有这么甜蜜的一面,和王斯然对话的样子真是太甜蜜了,嘴角都快要裂到耳朵旁边了,果然处于甜蜜爱情的男人和平时都有不一样的一面啊!

见到他老婆王斯然的样子之后,GAI听着王斯然讲话不自觉地就露出了姨母笑,王斯然在抱着自己自己带来的饭菜,GAI也装作很感兴趣的样子,接着问她“还有吗?”,不过后面的一句话简直甜死人了,他说“还有然然!”,这话一出王斯然也是甜蜜的笑了起来,这爱情我酸了!

王斯然在另一边和明显也是等不及想要快点见到GAI了,叫司机开快一点,看来两人都是深爱着彼此了,结婚这么久爱情还能保持的这么甜蜜,这波狗粮不吃不行了!

两人在结束聊天之前还互相对着镜头亲了好几口,这旁若无人的小情侣氛围小编也是羡慕了,看到画面中看着王斯然傻笑的GAI小编也觉得心暖暖的,GAI简直就是宠妻狂魔第一名啦!

后面终于接上了王斯然,GAI也情不自禁的摸起了她老婆的肚子,两位准爸妈对自己的小孩子充满了期待,在还没有出生之前就给肚子里的宝宝起名叫柚子,想必等这个孩子出生之后,GAI一定是朋友圈中晒娃小能手了!

因为医院有人流控制,这一次的王斯然产检只能带着一个人进去,无奈只能选择了摄像老师跟随,王斯然对着GAI露出了哭哭的表情,并说到“我要第一次一个人去产检”,听到这句话的GAI也是很心疼的抓住了王斯然的手,对她说“我就在外面等你 你不要害怕 幺儿“。


幺儿这个称呼在川渝是很亲密的称呼了,除了有表示最小的儿子之后,还引申有宝贝的意思,听到GAI对王斯然的这一个称呼,小编好像被一顿的狗粮砸了!

王斯然进去了做产检之后,GAI还是很不放心,邀请王斯然和她视频通话,用这样的方式陪同她一块产检,听到产检结束之后按耐不住想要快点见到王斯然的心情喊她快点,但是后面又转念一想,贴心得说到“你别快 你慢慢的”,这么细心疼老婆的GAI也是令人羡慕了!

看到这样的甜蜜幸福的GAI大家也是酸了,在评论区都在哀嚎这也太甜蜜了吧!还有网友表示”我一直好奇rapper私底下是什么样子的,但我万万没想到,是这个样子“,这一次GAI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也是大反转了!

在宝宝出生才刚满四个月,刚刚开始睁开了眼睛的时候GAI就忍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宝宝的全脸照,这么仔细一看,眼睛还和GAI有点神似呢,抱出去一看就知道肯定是他的儿子了!

这一季的《新生日记2》有了GAI和王斯然的加盟也是亮点多多啦!有他们这一家子在这个节目肯定也是不无聊了!对此,你们有什么想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来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