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勤俭节约 弘扬传统美德!济南市智远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0-09-04 19:32:29 作者: 厉行勤俭节约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伴随着秋天的脚步,迎来了新的学期。2020年9月1日上午8时,开学典礼在高亢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为切实落实培养广大师生节约习惯,济南市智远小学以“厉行勤俭节约 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小手拉大手,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争做勤俭节约的少年先锋。

多方联动,共保校园安全。疏通道路交通,确保学生安全入校。

红领巾爱心岗用微笑与热情迎接同学们的到来!一声“没关系,让我来帮你!”,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红领巾爱心行动随处可见,红领巾爱心岗为一年级的小朋友提供最温暖的服务。

朝气蓬勃的校园,意气风发的少年。

沐浴晨光,充满了新学年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和谐的气氛中,我们共享这难得的时光。

校长寄语: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在开学典礼上,党支部书记苗芃为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希望。

第一,树立信心,成为自信小雨滴。

第二,培养习惯,成为自律小雨滴。

第三,创设和谐环境,成为文明小雨滴。

勤俭节约我先行

“小小的我,有大大的能量。”谷欣雨、孙铭坤、张泉欣、李威力四位同学用精彩又富有内涵的《勤俭节约我先行》,号召师生认真对待每一滴粮食,将点滴的节约行为汇聚成社会文明新风尚,守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强大力量。

庄严宣誓

厉行勤俭节约,引领弘扬传统美德新风尚。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勤俭节约从我做起》,共同参加“小米粒争章活动”。队员们庄严宣誓,做一名有担当、有行动、有力量的新时代好队员!

“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典礼上庄严的宣示表达了智远教师的严谨治学、修身立德、启智求真、终身学习、创新发展的坚定信念。

荣誉表彰

新学期,学校党支部取得了累累硕果:中共济南市智远小学支部委员会荣获历下区战“疫”榜样团队、范晓君同志荣获战“疫”榜样人物、李芹同志荣获党员先锋、李娜同志荣获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历下区教体局巩振国处长为获奖老师颁发证书。

岁月峥嵘须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济南市智远小学将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再铸新辉煌,共同描绘一幅崭新的教育篇章!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