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绕行!京港澳高速长沙至岳阳段,封闭施工最新

2020-09-04 19:26:44 作者: 记得绕行!京

京港澳高速长沙至岳阳段封闭施工最新

杨梓冲至金屋枢纽

北上车道封闭施工

北上需绕行许广、武深高速

施工持续至9月17日

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从8月18日开始,京港澳高速岳阳至长沙段实施路面中修施工,目前,北往南方向主道已施工结束,全面放开交通。从9月2日开始,南往北方向将进行封闭施工,由湘潭往北的车辆将在长沙李家塘互通绕行其它高速北上。

京港澳高速为南北交通大动脉,为避免车辆在李家塘枢纽拥堵,从9月2日早上7点开始,交警、高速养护人员就在枢纽位置摆设水马等设施,并在沿线重点位置,架设引导指示牌,提醒车辆及时、安全地从匝道分流。

省高警局介绍,9月2日启动的是京港澳高速长沙至岳阳区间,杨梓冲互通至岳阳金屋互通南往北车道的施工,为确保施工安全,目前,交警已经在李家塘枢纽以及杨梓冲枢纽对南往北车道进行封闭分流,北上岳阳、湖北的车辆都需绕行许广高速或武深高速通行。

预计施工将持续到9月17日,交警提醒,车辆途经上述路段时,一定要控制好车速,服从现场交警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