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死1失联,温州一对新人拍婚纱照被浪卷走,官方回应来了

2020-09-04 21:33:06 作者: 2死1失联,

2死1失联,温州一对新人拍婚纱照被浪卷走,官方回应来了

结婚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女孩子,作为女孩子都想要一个完美的婚礼,婚礼前最重要的就是拍一套美美的婚纱照。女孩子对于自己的婚纱照都有一定的要求,毕竟婚纱照是作为纪念的,每一个准新娘都会挑选最美的地方来拍摄婚纱照。拍婚纱照新人都很重视,这个行业为了能满足各个新人不同的要求,也是费尽了心思,专门寻找一些景点来拍摄,这样真实的场景会更加的好看。

现在就有很多人选择去海边拍摄,海边的景色很美,吸引了很多人慕名前来,不过拍摄婚纱照往往选择海边的时候,经常会站在礁石上,或是在沿海边,看着没有任何的危险,但这毕竟是海边,海边的危险很多,没有必要为了一张婚纱照去涉险,可能一个不注意就会被海浪冲走。

在9月1号,发生了一起因拍婚纱照而引起的意外事故,根据官方发布的通知来看,在昨天下午浙江温州洞头区海边有一对新人在拍摄婚纱照时不幸被海浪卷走,其中有4人不慎掉入海中,目前造成2人死亡,1人失联,另一位已经被救上岸,脱离了危险。

根据爆料得知,当时一对新人正站在礁石上拍摄婚纱照,突然一个海浪袭来,新娘和摄影师等5人被海浪卷走,一人自己爬上岸得救了,其余四人掉进海里不见了踪影。

事故发生后,当地应急管理局立马展开了救援,消防,警察,医护人员相续赶来,围观群众也有很多,大家时刻关心着掉进海里的4人,但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等救援团队赶来。

随后有一段视频显示,掉进海里的4个人,已有2人已经被救上岸,浑身湿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医护人员进行救治,最后因为伤势过重,不幸离世。1人失联,目前相关人员正在搜救中,另1人无生命危险。

根据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这场事故纯属意外,谁也不会想到来海边拍摄婚纱照也会发生意外,危险总是悄无声息的来,悲痛的离去,这对新人也是遭受了无妄之灾,本是喜庆的日子,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太令人痛心了。

在这里提醒大家,拍摄婚纱照也会有危险,不要因为大意就放松警惕,其实拍摄婚纱照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并不一定要去海边拍,危险的地方还是少去比较好,虽然外景比较好看,比较真实,但是和生命相比,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东西。

婚纱照只是代表着纪念,选择安全的地方拍摄才是正确的,本来是一件大喜事,却因为意外丧生,得不偿失。大家还是要提高安全意识,为自身安全着想。这件事故一出,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以前拍摄的婚纱照都放在家里落灰了,其实没有必要对婚纱照要求那么完美,即使你的婚纱照再美,也阻挡不了日后两口子吵架,两人恩恩爱爱的生活,有一张普通的婚纱照,这样比什么对好。

对于这件事故,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