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橙子刁蛮、任性,不讨喜,但有两点却比李尖尖强很多,子秋赚到了……

2020-09-04 21:34:58 作者: 小橙子刁蛮、

小橙子刁蛮、任性,不讨喜,但有两点却比李尖尖强很多,子秋赚到了……

陈婷回国,凌霄同母异父的妹妹小橙子出现在大家视线中,让人哑然失笑的是:小橙子完美继承母亲的坏脾气,一身公主病:刁蛮、任性,霸道……用子秋的话来总结,这年纪一点都不可爱……

小橙子是啥脾气,凌霄再熟悉不过了。尖尖呢,也深有领教。让人意外的是,小橙子对子秋一见如故……

接下来的剧情,子秋替凌霄管教小橙子,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子秋对她毫不留情、不给面子她反而很受用……她开始黏着子秋,就像当年尖尖黏凌霄一样,成天哪也不去就泡在咖啡店……

时间久了,子秋给凌霄提了意见:“她一天哪都不去,我看孩子呀……”

尖尖考虑到小橙子明年就高考了,笑着说:“给她报个培训班吧,也学个画画……我看她不好好学习的样子……”

凌霄看着尖尖笑了:“她成绩挺好的!”

尖尖不好意思了:“我僭越了!”

凌霄就是学霸,从他口中说出“成绩好的人”一定也是学霸级,怪不得小橙子一脸优越感,人家是学霸……这个优点,李尖尖是不能比,她可是妥妥的“学渣”!

还有一点,小橙子个子很高,比尖尖高出很多,说实话,小橙子是妥妥的美女级小辣椒……

子秋丢了尖尖,收获小橙子,小辣椒又是美女、又是学霸,这两点都比尖尖强,子秋是不是失之东隅 收之桑榆,子秋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