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贝克选择34号球衣,为了鼓励好兄弟努里

2020-09-05 00:25:10 作者: 范德贝克选择

北京时间9月4日,曼联官方宣布正式引进荷兰国脚范德贝克,双方签约5年,而范德贝克将在新赛季身披34号球衣征战英超。范德贝克之所以选择穿上34号球衣,主要是为了鼓励前队友+好兄弟努里!


现年23岁的努里跟范德贝克一样出自阿贾克斯青训,并且展现出不俗的天赋,但是在2017年阿贾克斯与云达不莱梅的热身赛当中,努里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之后被诊断为永久性脑损伤,完全失去自理能力,因此努里不得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在结束职业生涯之前,努里在阿贾克斯正式身穿34号球衣。


现如今努里已经逐渐恢复,并且可以自己吃东西,开始慢慢的跟家人、朋友进行交流!


在加盟曼联之后,范德贝克曾跟努里的父亲打去电话,问其是否能身穿34号球衣,努里父亲对于范德贝克的举动表示感激,而努里在听到范德贝克的电话后大哭起来!

范德贝克作为荷兰潜力新星,在阿贾克斯崭露头角,具备了进入五大联赛效力的能力,选择34号球衣也是为了兄弟可以尽快恢复,同时也带着兄弟的梦想征战英超!


为范德贝克的兄弟情点赞,也希望范德贝克可以在曼联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