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沈腾在海口开的这家公司名字亮了!

2020-09-05 01:16:06 作者: 演员沈腾在海

前天

#沈腾公司名字#

登上了热搜第一位

不仅如此

还在热搜榜上“沸”了整个下午



海妹仔细一瞧

公司名字叫作

“海口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APP显示,8月14日,海口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演员沈腾,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营业性演出、演出经纪、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电视剧制作、音像制品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电视剧发行等,由沈腾全资持股。沈腾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沈腾妻子王琦任监事。该公司地址位于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附近。







公司名字还能上热搜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取名鬼才?



网友纷纷表示笑喷了

今天的欢乐是沈腾给的

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好玩的梗

有才的网友怎么会放过

↓↓↓


有网友调侃:"这个项目我王多鱼投了!"、"起名鬼才",也有人编了段子:


-"听说你开了家公司?"


-"嗯,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公司"


-"我知道公司很大,就问你叫啥名字……"








不过如此任性

却又带点小随意的企业名称

真的可以吗?


“这家公司的名字由四个部分来组成。”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局局长唐小旺解释道,海口”属于行政区域,“那可是家大”属于字号,“影视文化”属于行业性质,“有限公司”属于组织形式“那可是家大”作为字号,不在企业名称的禁用词汇当中。


据了解,根据我国《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企业名称不得含有有损于国家、社会公共利益的内容和文字;可能对公众造成欺骗或者误解的内容和文字;外国国家(地区)名称、国际组织名称;政党名称、党政军机关名称、群众组织名称、社会团体名称及部队番号;汉语拼音字母(外文名称中使用的除外)、数字;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的内容和文字


唐小旺表示,海口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这个企业名称读起来有点意思、有趣,但并不违反相关规定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

沈腾确实很有投资眼光

今年5月8日

海口出台23条政策措施

推进影视产业发展扩大规模


在海口这片天地?

影视从业人员可以大展拳脚



2020年5月8日,海口市人民政府印发《海口市促进影视产业发展若干规定》,通过23条政策措施,从影视企业落户、吸引知名电影创作人投资设立影视企业、影视摄制从业人员奖励、影视作品播映等多个方面给予奖励支持,以加快推进海口市影视产业发展,扩大影视产业规模。


心动不如行动
海南这片热土欢迎全世界
更多的投资者和人才
前来投资、建设




图文来自@海南日报



?岛娱资讯

▇?扫码关注我们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