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亲爱的自己》将播 杨超越&许魏洲《仲夏满天心》

2020-09-05 01:13:24 作者: 刘诗诗《亲爱


1、《亲爱的自己》9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



由刘诗诗、朱一龙领衔主演,阚清子、彭冠英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自己》将于9月7日起每日20:00在湖南卫视播出。


该剧讲述了三对都市青年李思雨和陈一鸣、张芝芝和刘洋、顾晓菱和雷浩文,他们的生活观和人生态度均有不同,有的追求事业,有的追求生活稳定,有的追求婚姻美满,他们在经历事业、家庭、爱情等现实围城下拼搏改变和成长,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


2、《在劫难逃》9月2日登陆爱奇艺



由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主演的轻科幻悬疑剧《在劫难逃》于9月2日起20:00在爱奇艺上线。


该剧讲述了刑警队长意外卷入了一起连环杀人案中,却不料与连环杀人案的嫌疑犯赵彬彬同归于尽,但当他一觉醒来似乎回到了过去,为了拯救未来张海峰决心在时间循环的迷局中全力以赴的故事。


3、《仲夏满天心》8月28日登陆腾讯视频



由杨超越、许魏洲领衔主演,施诗、李嘉铭等主演的都市恋爱轻喜剧《仲夏满天心》于8月28日起每周二和周三20:00在腾讯视频上线。


该剧改编自韩国元秀莲的漫画作品《浪漫满屋》,讲述了鬼马精灵的天才音乐人女孩洛天然,机缘巧合下与性格截然不同的偶像巨星靳泽一相识,且“被迫”共同生活的搞笑爱情故事。


4、《起跑线》发布角色剧照



近日,都市情感剧《起跑线》发布角色剧照,该剧由刘涛、李光洁、颖儿等主演。


该剧以四组不同家庭作为故事的切入口,展现了面临“幼升小”家庭面对各自的教育课题,八位父母的“育儿观”在不断出现的一个个生活挑战中碰撞的故事。


5、《叛逆者》杀青



近日,年代谍战剧《叛逆者》杀青,由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王阳、朱珠领衔主演,李强、张子贤、姚安濂主演。


该剧讲述了1936年年轻的复兴社干部训练班学员林楠笙受指派去接近在上海一所大学中的中共联络员,过程中正直单纯的林楠笙不断被顾慎言、纪中原、朱怡贞等共产党人人的使命感所折服,最终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故事。


6、《张公案》正式开机



近日,悬疑探案剧《张公案》正式开机,由井柏然、宋威龙主演。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礼部侍郎兰珏偶遇穷试子张屏,近而引出张屏从穷书生到小吏最后官至丞相的波澜壮阔的人生的故事。


——THE END ——


作者|胡钰鑫

编辑|胡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