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仙变张坦克的原因找到了?在广州直播,虎牙工作人员在线投喂

2020-09-05 17:51:10 作者: 张大仙变张坦

提到王者荣耀“一姐”张大仙的时候,相信很多粉丝们都非常怀念曾经大仙的颜值吧?为此,大仙也是被调侃为“网恋”和“奔现”的代表,这个落差让大仙本人也是有些无可奈何啊!毕竟现在更多粉丝们喜欢喊大仙为“张坦克”和“张冰心”,不仅亲切,还非常符合现在大仙的形象呢。

随着虎牙功夫嘉年华活动马上开始,张大仙本人也是立即来到了广州,在广州开播的时候,也是忍不住第一时间为功夫嘉年华做宣传。了解大仙的粉丝们都知道,大仙其实是一个不喜欢打广告的人,他的直播打广告的次数真的少之又少,这一次为了虎牙特意打了下广告,也是足见大仙对虎牙的喜爱了。

而这一次的功夫嘉年华,张大仙已经不再是以“解说”身份亮相,而是变为“主持人”!可以说是这一次大仙又开始“转型”了,作为直播幽默的他,是否能够胜任主持人这一职位呢?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吧!只是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大仙直播口播广告时,虎牙的工作人员开始疯狂投喂食物给大仙,不仅有水果还有椰子水,而且还是亲自投喂的哦!

看到这个举动后,不少粉丝们都笑出了声,调侃难怪大仙会变成“张坦克”,虎牙对他也太好了吧?生怕把大仙给饿瘦了,还专门安排工作人员来投喂食物,真的太真实了!不过这也变相提示出大仙的地位,王者荣耀“一姐”,还真不是说说而已啊!那么最后,你们是否期待9月5日虎牙功夫嘉年华的开赛呢?欢迎在评论中分享你们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