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生十指紧扣恋情曝光?陈学冬:下场戏分手

2020-09-06 18:37:33 作者: 与女生十指紧

近日,有网友在长沙梅溪湖偶遇陈学冬和张佳宁逛街,两人十指紧扣,好似情侣。面对路人的拍摄,张佳宁害羞地低着头,紧挨着陈学冬,小鸟依人,始终一言不发。而陈学冬则十分淡定,向围观群众解释:“她就是我女朋友,好不容易追来的,请你们给我一些空间,我现在正式官宣。”随后,“陈学冬官宣恋情”引发热议。

9月5日晚,陈学冬在社交平台晒出剧本照片,并辟谣恋情:“刚收工,怎么我就?5G的我来辟谣了!其实是拍官宣甜蜜的戏,下场戏分手如何?”随后,张佳宁回复道:“就地分手,向东南谁后悔谁是小狗。”

据悉,陈学冬与张佳宁正在长沙拍摄《原来是老师啊》。



陈学冬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17岁时开始做兼职模特,接拍广告,并以模特的身份进入演艺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1年,他前往韩国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小时代》,并因片中作家周崇光一角获得关注。

张佳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因出演《小姨多鹤》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