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嘉年华现场主持人张大仙频频笑场,网友:终于知道自己胖了?

2020-09-07 08:40:57 作者: 功夫嘉年华现

虎牙作为国内最知名的网络直播平台之一,近年来不但在电子竞技领域频频发力,将众多人气主播招致麾下,同时也一直谋求在泛娱乐和体育竞技版块崭露头角。2019年时由虎牙举办的第一届功夫嘉年华,赢得了国内MMA赛事爱好者的满堂喝彩。姜云龙和姚红刚两位国内MMA行业大佬为了在国内扩大MMA赛事影响力,时隔多年之后双双复出,为所有观众奉上了一场非常精彩的世纪之战。

资料图

同时在虎牙功夫嘉年华第一届的活动中,首次接触MMA赛事的张大仙,以赛事解说的身份出场,同样赢得了满堂喝彩。

资料图

彼时的张大仙为了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耗费了大量时间向各位MMA业内大佬请教与之相关的专业知识,在后来的专业比赛中,张大仙和各位专业MMA解说完美合作,游刃有余地完成了第一届虎牙功夫嘉年华解说工作。

资料图

在后来的日子里,张大仙发单曲、搞战队忙得一塌糊涂,成为了《王者荣耀》版块唯一一位现象级主播。

资料图

虎牙功夫嘉年华第二届活动开始之际,大仙从台上走到台下,成为了本次活动的现场主持人。结果由于宣传照中依然使用了大仙早期的老照片,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讨论,不少网友直言:大家不要被这张宣传照所迷惑,大仙早就胖成坦克了!

资料图

果然当张大仙以主持人的身份登上赛场之后,网友纷纷在弹幕中打字调侃:大仙你又胖了!

资料图

估计是大仙登台之前,就看到了网友们的留言,一向擅长自黑的他直接笑场。而且最好玩的是,几乎每一次电竞选手之间的较量,大仙全部都报边错误!他介绍红色方选手时,就会出现蓝色方登场的搞笑场面。

资料图

而且在赖神和德华两人登台比赛时,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大仙,还在场边焦急的跳脚呐喊,让主玩吕布的德华赶紧近身搞定赖神。结果最终无法近身的德华,被输出拉满的赖神击败!网友们看到这一幕之后纷纷表示:老夫子干掉了吕布!

资料图

虽然活动刚开始时大仙不断笑场,但是随后他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顺利完成了接下来的主持工作。那么大家认为张大仙在本次活动中,频频笑场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