辫子长、裤子短,吕德华注定要输拳赛?有了瓜妹的滋润赖神真猛

2020-09-07 08:30:12 作者: 辫子长、裤子

平常喜欢玩王者荣耀的伙伴们应该对里面的一些出名主播有所了解,尤其是那些搞笑CP主播。提到CP主播,就不得不说一下最近受人关注的两人,他们分别是吕德华和赖神。因为在王者游戏上有实力,再加上两人经常一块直播,所以被人称为是龙湖双边。两人都会玩梗,尤其是在直播间的时候,粉丝们看到这两人互相调侃的样子,直呼两人感情要好。但最近却传出两人反目成仇的消息,甚至要拳赛相见,势必要一决高下。

原来两人都参加了虎牙功夫嘉年华,而且这次德华和赖神就是要在这次的拳赛上相见。这对龙湖兄弟难道真的反目成仇?这次的拳击赛上两人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虽然赛事还没有正式开始,但关注此事的朋友应该清楚,德华和赖神之间已经开始较量起来,而且赛前赖神还给德华放大招。当网友看到这招时,纷纷感叹“赖神这招狠”!

随着比赛的临近,赖神已经提前到达广州,而这次和赖神一块同行的还有瓜妹。而另一边德华也抵达广州,两人线下其实已经见面。只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线上赖神开始“搞小动作”。这次赖神在和德华连麦的时候,对德华进行一波调侃,讲德华那边没有人支持他。而德华在听到对方的调侃后,一开始没当回事,直接讲到只要自己振臂一呼,身后都是想要支持他的人。

没想到赖神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直接放出大招,将瓜妹陪自己参加拳赛的事情爆出来。那时两人正在连麦,赖神一旁的瓜妹在明白之后,也非常配合的说了句“赖神勇敢飞,瓜妹永相随”的话。这句话直接深深刺激到德华,生气之余直接将麦关掉。赖神这是要在赛前搞心态啊,不知道德华有没有受到影响。

辫子长、裤子短,吕德华穿上这身运动衣,看起来要比吕德华瘦弱一些,所以估计要输掉这场拳赛了。而赖神因为有了瓜妹的滋润,所以男人味十足,更显帅气了。昔日好友这次竟然要在赛场上相见,到时两人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让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