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上姐姐捞钱,却遭全网疯狂抵制,背叛家庭为何像没发生过

2020-09-07 09:48:03 作者: 陈赫上姐姐捞

经过长时间的角逐,《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终于临近尾声,要迎来姐姐们的成团之夜,就在大家对于成团之夜充满了好奇心时,令人意外的是官博却发出另一条令无数粉丝失望的消息,在决赛现场将会邀请17位男星一起见证!

粉丝们也表示既然是“姐姐”为何不选择邀请女星前来见证,而选择男星?这不是违背了这档节目的初衷吗?“谁说女子不如男”?

而邀请名单中的陈赫也是引起轩然大波,#陈赫#二字也是一度直上热搜。


一个背叛家庭抛弃自己的糟糠之妻有如此污点的男星,为什么还能如此活跃在大众视野之中?同是出轨,为什么如李小璐、白百何等等却只能离开荧幕?退出娱乐圈只能当一名小网红,且还时刻被骂?

相同性质的陈赫却可以风生水起事业更上一层楼?自己为自己代言开了全国连锁且人满为患的火锅店。并且在现今直播带货成为风向标之际,陈赫也是利用自己的粉丝基数前往分一杯羹,带货首秀便带八千万,可想而知如今他的人气是有多高。

对比一下同等事件的女星却早已暗淡收场,李小璐还被禁止直播带货,而陈赫如今事业风生水起,如今家庭也是合家安康,跑男等节目也有他的一席之地,这难道不是双标嘛?

陈赫与自己的前妻许婧在初中便已相识,一起走过了高中、大学,早已过了“七年之痒”一同走过了11个年头,在陈赫还未出演《爱情公寓》时,他也只是一个无名小卒穷小伙而已,未来他有什么成就又有谁能预测呢?

以许婧如此优秀的条件,追求她的男性想必可以排一个排吧,但许婧却坚定选择了陈赫,与他一同吃苦努力,默默在身后给予陈赫支持,告慰他不要轻言放弃自己的梦想,可以说没有许婧当年的支持,陈赫不会有如今的成就。

2009年,陈赫也是因饰演曾小贤一度爆火,人人都知道他的那句名言“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的口头禅。

2013年,也是与许婧修行圆满,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直到2015年,陈赫的好男人人设开始翻车,网上陆续爆料“陈赫出轨有妇之夫张子萱,已和许婧离婚”的消息。随后亲自承认离婚原由,并且附上了自己与许婧的离婚协议,证实二人已经离婚几个月了。

然而最终无孔不入的媒体在经过多方调查论证后,实锤陈赫与张子萱二人是婚内出轨。而陈赫出轨后还可以继续在综艺节目中露脸捞钱,已经是社会给予他最大的宽容了。

此次陈赫前往《乘风破浪的姐姐》突然被全网抵制,也是因为《姐姐》是一个女性的主场,专门展现“谁说女子不如男”鼓励女性独立自主的舞台。

节目中邀请男星作为参加本就不合适,还邀请一个背叛家庭抛弃自己糟糠之妻的男星参加,不就与节目的初衷相违背了嘛?对于如今讲究男女平等的社会来说,观众们是肯定无法接受的!

你觉得邀请男星当作嘉宾合适吗?邀请陈赫合适吗?在下方留言讨论你的想法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