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问成毅,《琉璃》有没有第二部?成毅的回复笑翻全场

2020-09-07 12:14:07 作者: 任嘉伦问成毅

由成毅、袁冰妍、张予曦和刘学义主演的电视剧《琉璃》即将收官,这部电视剧也是暑假档中的一匹黑马,虽然没有在卫视上星播出,但是在网络上的热度非常高,这也是近几年来,比较成功的一部仙侠剧,剧情的精彩程度不输于《花千骨》和《香蜜沉沉烬如霜》,剧中的男主和女主也因为这部剧爆红,他们的人气不亚于一线演员。

《琉璃》这部电视剧,在改编之初就非常受观众的期待,因为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十分好看,前期积累了强大的书粉基础。最初,大家对于成毅和袁冰妍这两位主角,并不是很看好,因为他们两个人并没有太高的人气,此前在娱乐圈也一直很低调,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大家在观剧之处,也只是抱着观望的态度。当时两位主演也顶着非常大的压力。

好在真金不怕火炼,这两位演员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禹司凤这个角色更是得到了原著小说作者的认可,十四郎在个人社交平台中称赞成毅的演技,成毅这个演员并不太适合现代剧,他饰演古装剧比较帅气,但是在饰演现代剧的时候,并没有太大的特色,这也可能是造型的问题。也正是因为《琉璃》这部电视剧剧情精彩,所以观众也都很希望《琉璃》可以有续集。

但是关于这个消息,原著小说的作者和编剧都没有进行正面的回应,其实对于编剧而言,他可以选取在《琉璃》这部剧中人气最高的一对cp来续写第二部,因为之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走的就是这个路线,事实证明这样的方式也比较受观众喜欢,《三生三世枕上书》播出之后在网络上的热度特别高。

任嘉伦虽然工作一直很忙碌,但是最近也在追《琉璃》这部电视剧,任嘉伦和成毅的关系也还不错,于是他也问成毅:“《琉璃》有没有第二部?”成毅的回复也非常搞笑。

成毅回复道:“导演没告诉我有没有第二部,但是如果有第二部的话,我想跟我也没太大关系,因为第二部如果再这么虐的话,我可能就被虐死了。”难得看到成毅开玩笑,成毅这个人平时的作风非常像一个老干部,说话也属于冷幽默风格,这一点和任嘉伦也比较像,难怪他们两人可以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