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掘金吊打!小卡正负值-16全场最低,快船9人现17次失误

2020-09-07 12:19:43 作者: 惨遭掘金吊打

北京时间2020年9月6日,NBA季后赛分区半决赛继续进行,快船和掘金迎来了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以逸待劳的快船,仅用了半场的时间就打崩了刚在首轮经历了抢七大战的掘金,并顺利地拿下首场胜利。赛后,各界都看好快船横扫掘金,毕竟掘金状态堪忧,而快船不仅状态好,而且还有莱昂纳德、乔治等超巨。但是,比赛并未如人们的预期,快船在这场比赛首节开始就惨遭掘金吊打。最终,掘金以110-101战胜了快船,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平。

比赛开始,穆雷直接暴走,连突带投,个人连拿11分,掘金趁势打出了一波16-4的完美开局。接着,乔治飙中三分,伦纳德中投得手,快船15-25落后掘金。节末,掘金下起三分雨,约基奇一人飙中三记三分。首节结束,掘金44-25领先快船。次节比赛,掘金几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但是快船都顽强地追回了。随着格林空切挑篮得手,乔治再中一记三分,快船将比分追至46-57落后掘金。节末,约基奇连拿9分,穆雷连拿6分。半场结束,掘金72-56领先快船。

中场回来,祖巴茨两度扣篮得手,个人连拿6分,快船66-79落后掘金。此后,双方进攻效率开始下降,比分上涨缓慢,但是掘金一直保有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节末,路威造成2+1到手,哈雷尔两罚一中,快船77-89落后。末节比赛,快船继续追分,乔治个人连拿7分,帮助快船将比分追至了86-91落后掘金5分。随后,哈里斯连续飙中两记三分,掘金趁势以101-86继续领先快船15分。节末,穆雷和哈里斯各中一记三分,比赛就此盖棺定论。最终,掘金110-101战胜了快船。

这场比赛,快船输球的迹象其实从首节开始就已经产生了,因为他们不断出现失误,而大量失误的产生,让掘金抓住机会完成了反击。快船全场10人上场,9人出现了失误。快船全场失误17次,其中9次是被掘金直接抢断的,而掘金通过快船的失误拿下了14分。值得一提的是,快船两位核心莱昂纳德和乔治失误极其严重,莱昂纳德全场失误4次,乔治全场失误4次。两位核心出现如此多的失误,说明他们的进攻非常随意,甚至可以说是比较大意,这样的话就很难赢球。

同时,这场比赛快船的首发正负值全部为负,而真核莱昂纳德更是-16,为全场最低。他全场出战38.5分钟,17投4中,命中率低至23.5%,三分球3投全失,罚球7投5中,罚球命中率71.4%,拿下了13分10篮板8助攻3抢断。所有的数据,与其平常相比均有极大幅度的下滑。而乔治同样也是状态不佳,全场正负值-5,而他开场更是连续四投不中,全场19投7中,命中率36.8%,三分球10投4中,命中率40%。而莫里斯、贝弗利、路威等人表现都不好,全队低迷的情况下,很难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