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收割》钢铁朋克的世界,没有履带的坦克

2020-09-07 12:15:14 作者: 《钢铁收割》


《钢铁收割》是一款实时战略游戏(RTS),设定在1920+年的交替现实中,就在大战结束后。这款游戏让你控制巨大的柴油朋克机械,结合史诗般的单人游戏和合作战役,以及战场上激烈的小规模战斗,为多人游戏迷们准备的经典实时战略游戏。

传统与科技进步相冲突,而欧洲仍在从世界大战的残酷战斗中恢复过来。城市正在重建,在农村,铁收获的时代已经开始。农民们正在发掘曾在大战战场上战斗过的宏伟的步行机残骸。

在这场混乱中,一个新的威胁出现了,它将危及欧洲的生存。秘密部队正竭尽全力破坏整个国家的稳定,决心再次点燃世界,最终夺取控制权。




游戏阵营和玩法

目前游戏分为战役和任务两种主要模式战役由波兰尼亚、苏俄、萨克森三部分组成,依次解锁。后续DLC将会加入更多阵营。



在战役中每个阵营都有各自的故事关卡,完成阵营关卡后依次解锁其他阵营故事关卡。战役可选难度,同时还有额外的任务挑战,任务则是分为遭遇战和挑战两种模式,遭遇战就是对局,而挑战模式则是在特定场景中完成特定目标的任务 。 在战役中可选本音配音,不同的阵营单位发出不同的语言。

目前游戏中有三个阵营每个阵营都有三个不同的英雄单位每个英雄都有各自的技能,在PVP模式中需要选择。

波兰尼亚英雄单位


萨克森英雄单位


苏俄英雄单位


兵种

  • 游戏中士兵可分为步兵和机械
  • 装甲可分为无装甲,轻装甲,中型装,重装甲四种防护等级,并且每个单位都会提示玩家该兵种能够针对什么类型的装甲
  • 士兵等级有普通、老兵和精英等级 有些技能需要等级提升才能够使用
  • 士兵能通过捡武器来切换兵种


PVP玩法

  • 游戏开局前进入准备后才能选择阵营和英雄单位。
  • 游戏开局后需要初期需要占领资源点,游戏内有铁、石油,人口需要通过建设兵营和工厂提升。
  • 前期需要玩家对资源进行分配,拿到越多的资源点,优势则越大。





电脑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x64

处理器: Intel(R) Core(TM) i5-4460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960 or AMD equivalent, 4 GB VRAM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x64

处理器: Intel(R) Core(TM) i7 8700k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GeForce RTX 2060 or AMD equivalent, 4 GB VRAM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ps:游戏目前11G,后续应该会增加阵营和PVP地图。


游戏评价

IGN评分:8分,优秀 如果说RTS游戏已死,那么《钢铁收割》就是一个相当狡猾的巫术。经典风格的单人战役与强大的故事相辅相成,绝对满足大块头机甲的需求。

总评: 《钢铁收割》承诺了一个光明的未来,因为实际上在2020年兑现一个经典RTS战役的承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尽管本作的战斗不像该类型其他伟大作品那样专注于战术复杂或是策略,但它的单人战役仍提供了非常出色的任务。可能最大的惊喜是在这个架空历史的独特柴油朋克世界中的剧本和叙事,这在RTS游戏中算得上名列前茅。它不是一个即时经典,但也绝不是一个被你很快忘记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