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哭了,却被节目组反复利用

2020-09-07 12:21:50 作者: 赵丽颖哭了,

《中餐厅》是一档十分不错的明星户外经营类综艺节目,请了很多明星大腕,这一季请来了赵丽颖作为嘉宾,不过自播出以来,赵丽颖就备受吐槽,上热搜最多次数的是她,就连吃菜的时候喜欢用筷子扒拉碗也被剪辑出来炒热度,可怜颖宝躺着也中枪,最近(赵丽颖哭的镜头)又上了热搜,排名靠前。


第一期就出现赵丽颖哭的镜头,广大网友吐槽完毕,而到了第六期才道出真相,原来是有两位帮厨要离开了,大家都舍不得他们,不过节目组对赵丽颖特别“照顾“,专门把她哭得镜头剪辑了出来,可谓是将成语断章取义运用到了极点,真棒。

大家都知道,农村出身的赵丽颖,从跑龙套爬到一线小花的位置,经历了一路被黑的惨状,出道之初,她曾被吐槽学历低,造型土,情商低说话得罪人,连喝口水都被喷.,但是赵丽颖是通过自己不懈努力,一步步走到了今天,但依旧会被黑。


颖宝这么努力,大家就不要再黑她了好吗?多一些正能量,期待她带来更好更优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