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水哥“空气拳”完胜暴扣哥!接发化信手拈来,马保国直呼内行

2020-09-07 12:30:07 作者: 药水哥“空气

9月5日,药水哥与暴扣从线上微博对线不过瘾,终于来到了虎牙功夫嘉年华,作为一场全网出名热搜人物这场比赛也是博得了大量玩家的关注,毕竟赛前两人那放话可谓是一声更比一声响。那么这一次药水哥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节目呢?

首先是由于这两位是说唱歌手,所以第一轮就采用说唱PK,双方选手说唱根据弹幕支持量获胜,虽然暴扣哥在说唱方面无可挑剔,不过很明显药水哥自带逗比属性的说唱风格显然更讨观众喜欢,药水哥一下子就以80比20%的支持比碾压暴扣哥,虽然暴扣使劲说唱更是嘲讽起药水哥,但是很显然这是药水哥的主场,最终药水哥以86%比14%拿下说唱PK的比赛。


在一段预告性的广告过后,药水哥和暴扣也是重新登场,然而正当大家期待他们进行跟其他选手一样的激烈对战的时候他们开始整活了。

先是药水哥以一套刮痧流拳法对暴扣哥进行了抚摸,随后暴扣哥还以颜色,两人你侬我侬进行了第一小局的比赛,药水哥以刮痧奥义给暴扣哥带来了2点伤害,暴扣哥则还以一套曝气12连怒打空气成功给药水哥带来了1点伤害,随后在双方空气拳法交流下,双方打满第一小局下场。

经过连裁判都说不用休息的短暂休息过后,两人开始了第2小局的比赛,药水哥率先发力,先是以一套组合刮痧拳接连命中暴扣哥,随后更是一套压墙嘟嘴拳法对暴扣哥造成了80点心理伤害,虽然暴扣哥马上推开药水哥了,但是很显然药水哥的精神冲击相当猛烈,搞得暴扣哥脚步都有点不稳,正当药水哥要继续攻击时,裁判正好吹了休息,药水哥显然赢下此局了。

在解说有气无力的解说下,双方开始了第3小局的比赛,比赛一开始很显然暴扣哥就抓住了节奏,先是一天屁股拳追的暴扣哥接连跑路,随后更是一套屁股拳15连击追着暴扣哥打,让暴扣哥疲于奔命。然而药水哥岂能让暴扣哥跑了?随后药水哥一套屁股抚摸拳连续追打,虽然暴扣哥尝试反击不过药水哥充分了展示了太极精神,一顿闪避加拳击犹如马保国一般连连化解攻势,充分展示了混元拳法的威力。

这场比赛药水哥让我们充分见识到了什么叫真正的“拳法”,最终更是以30比27的比分获胜。这场比赛两位说唱界的拳击巨星为我们带来了顶尖的太极比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中国新说唱的再一次较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