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巴讲八卦:任嘉伦,蔡徐坤,孟美岐,成毅,易烊千玺,杨紫

2020-09-07 12:25:13 作者: 娱巴讲八卦:

#「闪光时刻」主题征文 二期#

1.热巴的三生三世枕上书要在日本播了

2.蔡徐坤跟安慕希合作已经停了,之后大概率不会上跑男了,他在跑男常驻确实带了不少热度,但是当初台里承诺的资源都没实现。

3.耽改剧,将军令,在接触成毅,最近琉璃给成毅确实带了不少热度

4.国际章给孟美岐推了几部可以锻炼演技的电影资源作配,这些都是她跟国际张合作的红利,乐华可没能力给,而且乐华女艺人里面主捧的是程潇,程潇的经纪,宣传等等一直跟当红流量用的一个团队。

5.易烊千玺和张子枫主演电影,走进你的心

6.女心理师,井柏然和杨紫签的平番,因为怕粉丝撕番

7.任嘉伦跟公司有一点分歧,公司当然想挣钱想让他拍偶像剧,但是他本人想转型正剧,毕竟也30了,正剧圈走的更长久。

赞并关注娱巴,有问题留言,娱巴有空就回,想知道哪位爱豆的消息留言,娱巴提前安排~娱巴准备千粉抽奖了,关注我中奖概率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