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4》再现魔鬼剪辑,赵丽颖哭泣原因公开,终于知道真相了

2020-09-07 12:22:56 作者: 《中餐厅4》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中餐厅》系列的综艺,从第一季开始,就以华人美食走遍世界的噱头吸引了大量粉丝,再加上赵薇、黄晓明等嘉宾的加盟,可谓是看点十足,收视率颇高。

但是再强的综艺也离不开盛极必衰的的命运,《中餐厅》已经陪我们走了四季,不知道是大家要求高了,还是节目组的风格变了,这一次的《中餐厅4》,较之以前真是槽点满满,恶意十足。

特别是关于赵丽颖,因为赵丽颖是《中餐厅4》的新成员,作为一个常驻嘉宾,赵丽颖的风头和关注自是不少的。但是在节目播出的过程中,却屡次传出赵丽颖被恶意剪辑的事件,令粉丝非常愤慨。

在第一期的时候,赵丽颖就被安排上了焦虑人设,整个人像是产后抑郁一样,全然没有那个开朗的样子。而面对客人时,赵丽颖总是唯唯诺诺,不敢向前,甚至还委屈害怕地哭了。

一时间,网络上关于她的谩骂不断,很多人都觉得她作为一个已婚的人性格不该这么懦弱,无论如何都应该独当一面,成为一个成熟的姐姐。

要知道,赵丽颖的性格是非常活泼开朗的,更是出了名的“赵小刀”。特别是她在《偶像来了》中,整个人都是特别的和气自然,还因为和大家过于熟络,从而将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而她的性格也是特别直爽,和其他人相处过于实诚,所以总是在说话上容易“伤害”到别人。

但是这也证明了赵丽颖的性格真的是非常开朗的,从来就不是那个懦弱的样子,怎么现在就变成节目中那个充满负能量的赵丽颖呢?

虽然粉丝们极力为赵丽颖证明,但是奈何没有十足的证据,过程还是有点举步维艰,而路人更愿意相信的反而是节目展现的样子,所以赵丽颖真的经历了非常多的辱骂和斥责。

而在最新播出的《中餐厅4》中,粉丝们抽丝剥茧地分析这些蛛丝马迹,最后终于发现了端倪。为何同一个镜头,在第一期的时候就用过了?为何同一个哭泣的画面,理由却是完全不同?为何一向不喜欢哭的赵丽颖吗,却屡次在节目中哭泣?

终于,大家知道真相了!原来,赵丽颖第一期哭泣的镜头,其实在因为后面黄晓明、冯伟、卡斯柏等人要录制其他节目所以需要暂时离开,赵丽颖非常不舍得成员们才忍不住哭泣的。

这份哭泣,不是懦弱,不是害怕,而是出于对朋友们的不舍,出于对他们的真感情!这份哭泣是自然流露的,是非常令人感动的。

可谁能想到,节目组竟然将这个镜头穿插在第一期,造成了赵丽颖非常不负责的形象,真是十分过分了!

甚至,此前节目组还把全网抹黑赵丽颖的报道,“误”做成战报,大肆炫耀,以此为傲。虽然被网友抨击后火速道歉,但是这个道歉文案也是矫情十足,十分“绿茶”。

而赵丽颖方也是十分刚,发出洋洋洒洒文章,质问节目组将赵丽颖的利益放之何处,看来赵丽颖方也是忍耐已久,不得已才爆发的。

看到粉丝的话真的觉得特别心酸,《向往的生活》都不敢这么对她,《快乐大本营》也不敢这么对她,为什么《中餐厅4》却这样对她呢?

难道就是为了博得更多的关注,为了那更多的流量和收视?所以牺牲赵丽颖的形象,将赵丽颖打造成一个焦虑、负能量、槽点多的女孩,让她背负这么多的骂名?这样属实不应该!

希望节目组以后真的不要再“针对”赵丽颖了,好好剪辑吧,漂亮姐姐很好,谁也不希望她背锅,我们希望看到的是真实的乐观的赵丽颖,而不是这个被恶意剪辑后的赵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