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中4!莱昂纳德创1957天最差纪录,机器人也有失灵的时候

2020-09-07 12:29:01 作者: 17中4!莱

北京时间9月6日,NBA西部半决赛第2场,快船队以101-110不敌掘金队,大比分变成1-1平。本场比赛,快船队当家球星莱昂纳德发挥失常,他17投只有4中,创造季后赛职业生涯1957天的最差纪录,不由让人感叹,机器人也有失灵的时候。

谈到这次失利,快船队主帅里弗斯认为,第一节的防守太差了,单节就落后19分,而后三节的主要问题则是进攻。全场快船队出现17次失误,但助攻只有20次,他们的转移球工作没有做好,这和G1的时候形成鲜明对比。另外,里弗斯还谈到了掘金队对于莱昂纳德的限制,表示他们进行了多次换防,始终保持在球前,没给他太多空间。

如果在莱昂纳德状态绝佳的时候,他可以无视身前的防守,但今天不行,他的手感奇差无比。开场5中1之后,大家还在期待他后续爆发,毕竟关键时刻方显巨星本色。然而一直等到最后,莱昂纳德都没能走出低迷。据统计,17投4中,是莱昂纳德2015年4月29号,在马刺队对阵快船队的G6以来,他的季后赛生涯最低命中率,那场比赛他还有16投5中呢。

赛后,莱昂纳德也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这场比赛的表现,他直言:“一旦你很早就落后对手20分,这是很难完成逆转的,掘金队的表现非常棒。”确实,季后赛不比常规赛,开局就给自己挖下那么大一坑,再想爬出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如果只是小卡一人失灵,还好一点,关键是本场比赛快船队另一位球星保罗-乔治,发挥也好不到哪去。他以6中1开场,虽然后续有所回暖,但全场也只有19投7中而已。当两位压阵巨星,集体陷入低迷的时候,你真的很难赢球。




关注【JRS体育比赛】 看直播永久免费

不需要打赏,转发是最好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