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五号晚上,虎牙举办的功夫嘉年华正式开战,这次比赛有众多

2020-09-07 13:56:19 作者: 在九月五号晚

在九月五号晚上,虎牙举办的功夫嘉年华正式开战,这次比赛有众多大流量主播参加,比如之前有矛盾发展到线下真人PK的寒夜、毒纪,用说唱互相diss的药水哥和暴扣哥,而最引人注目的还属Uzi和世界拳击冠军邹市明!


?

很多人都在等着看两人比赛,看看学习过拳击的Uzi是不是能挡得住邹市明。但是仍然失望的是,Uzi和邹市明两人其实并不是真的进行拳击比赛,而是进行拳皇游戏的PK!但是在进场打拳皇前,双方还是试了一下拳击,毕竟Uzi学过拳击,而邹市明这个世界冠军在面前,肯定要领教一下。


?

但是不得不说,专业的果然还是强过业余爱好的,差距太大了,Uzi在和邹市明的这小段比试中,不要说打几拳了,Uzi连摸都摸不到邹市明一下!


?

反正小编从来没有看到过Uzi被人放风筝却A不到人的,这真的是第一次!这过程中邹市明不防守,只躲闪,Uzi却愣是打不到他,邹市明十分灵活,在Uzi的平A到之前已经退出去很远了,不得不说对比一下才知道,原来拳击爱好者和专业选手的差距有那么大!


?

Uzi之前就发过好几次在训练拳的视频了,从视频看得出来Uzi还是很强力的,出拳不慢又有力量,但是在邹市明面前就有些不够看了。而且有些不可思议的是,邹市明有好几次是在Uzi出拳之后才依靠自己强悍的预警能力躲避掉的。


?

而邹市明在躲过Uzi攻击后,甚至还一直用动作和肢体语言去挑衅Uzi,估计Uzi也是有些失去冷静,后面出拳越来越犹豫,速度也慢了很多,


?

但是毕竟邹市明是冠军,Uzi打不过也很正常,所以大家也平常看待吧,不得不说,这次的功夫嘉年华还真的是各种骚操作,让人也是看得大呼过瘾,虽然很多时候并没有真的打架,但是看主播作秀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你们觉得呢?